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希帅首次踏上安联指挥战斗 用胜利回报拜仁球迷

  希斯菲尔德从未在安联的球场上指挥过球队作战,不过现在他知道,这座球场对于他来说会比以往更加的神圣,他即将踏上安联球场的草地。“当我还在做足球解说员的时来到安联球场,那时我就在想,我会很愿意在这里作为一个主教练的身份出现。

”而这位新主教练的愿望实现了,他将在星期日晚上带领拜仁在这里等待比勒菲尔德的挑战。

  “我相信在安联,我们都会有家的感觉,而我们也会把胜利带回来。”这位58岁的名帅对自己的第二场比赛很有信心。他最后一场在主场指挥拜仁比赛是04年5月22日,那场比赛里拜仁2:0战胜了弗莱堡,希帅也结束了自己在慕尼黑光辉显耀的6年。

  希斯菲尔德希望自己的弟子们能重新找回那些荣耀的日子,从今晚的比赛开始,拜仁要回归。拜仁很尊重比勒的主教练冯黑森,他和他的俱乐部都表现得不错。“但是你必须拿下比赛,无论如何。”希斯菲尔德强调说。

  星期六的比赛给了拜仁很大的压力,沙尔克042:0战胜柏林赫塔后已经领先拜仁14分之多,但是更让人不能相信的是,斯图加特居然4:1拿下不来梅,那也就是说排名第三的斯图加特已经领先拜仁7分,那么上赛季的双冠王如果想进入前三,今晚的比赛就只有胜利。“我们当然还有资格进入下赛季的冠军联赛,所以胜利要从今晚开始。”马凯说。

  事实上,希斯菲尔德回来的第一个星期所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在球队注入自己的足球理念。在前段时间,似乎每个人都热衷于进攻,但是在从周中训练开始主教练把防守放在了主要的位置。希斯菲尔德对这场比赛的要求就是要让球队有个全新的面貌。“我很有兴趣看看到底我们取得了怎样的进步,无论是前锋线还是后卫线。”

  “我想在星期日我们会有不一样的精神状态。”队长卡恩说。“我希望看到一个牢固的防守体系。就像过去那样,我们可以做得很好的,必须在比赛里占尽优势。如果我们真的能像原来那样比赛,那么可以获得的东西还有很多。”

  “我们应该保持紧张的状态,每一个队员都要无条件地为队友服务。”希斯菲尔德明确的表示,当然他的意思不是拜仁在星期日的比赛里只防守。“就像我们一直在主场做的那样,我们一定要进攻,而不是作缩头乌龟。”马凯指出这一点。希斯菲尔德和他的队员们都认为,完美的进攻都是建立在稳固的防守上的。

  不过这次在主场的比赛多多少少会因为人员不整的关系受些影响,比如施魏因斯泰格(施魏因斯泰格新闻,施魏因斯泰格说吧)就因为5张黄牌停赛一轮,萨尼奥尔德膝伤和哈格里夫斯(哈格里夫斯新闻,哈格里夫斯说吧)的小病痛以及伦辛的生病都为他们的出场蒙上了一层阴影。从训练里的迹象来看,萨利哈米季奇将会出现在右后卫的位置,菱形中场的站位将是,范博梅尔在右,奥特尔靠左边,德米凯利斯后腰的位置,而卡里米也许会出现在前面,波多尔斯基有机会取代皮萨罗的位置。

  拜仁必须取得冬歇期后的第一场胜利,在上半赛季,比勒菲尔德就在主场2:1战胜了拜仁,那场比赛的记忆依然清晰,拜仁今年在这些本应该拿下的比赛中丢了很多分。而拜仁的球迷也对球队的表现表示不满,球队希望用胜利平息球迷们的焦急心情。“我们不能再让球迷在比赛里发出嘘声了。球迷是站在我们这一边的不是吗?”马凯强调说。拜仁整个星期的训练情况都不错,现在就等着在与比勒菲尔德的比赛中结出胜利的果实,就像卡恩说的:“这是老生常谈,不过这条路就是这样:星期日下午五点,我们要重新证明自己。”

  预计首发:

  拜仁 VS 比勒菲尔德

  拜仁:卡恩(wiki) - 萨利哈米季奇、范比滕、卢西奥、拉姆 - 范博梅尔、德米凯利斯,卡里米,奥特尔 - 马凯、波多尔斯基

  替补:德雷尔,格利茨,莱尔,绍尔,菲斯特纳,圣克鲁斯,皮萨罗

  比勒菲尔德:海因 - 科济涅茨、韦斯特曼、加布里埃尔、舒勒 - 马科斯、考夫-伯梅、坎珀 - 埃格勒、祖马

  主裁判:拉法蒂(汉诺威)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德 | 希斯 | 马凯 | 卡恩 | 哈格里夫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