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甲-马凯闪光拯救航母 拜仁1-0险胜比勒费尔德

德甲-马凯闪光拯救航母 拜仁1-0胜比勒费尔德
残酷拼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德国足球甲级联赛进行了第二十一轮的最后两场比赛。冬歇期后状态低迷的拜仁慕尼黑队在主场迎战近况同样不佳的比勒费尔德队。最终,凭借荷兰射手马凯在第八分钟的进球,拜仁慕尼黑队在一场雨战中1比0小胜对手,取得了2007年的首场胜利。在同时结束的另一场比赛里,波鸿队在最后时刻晚节不保连丢两球,主场0比2负于了纽伦堡队。

  本场比赛是老帅希斯费尔德重掌拜仁帅鞭之后的第二场比赛,赛前希斯费尔德曾经表示对联赛冠军仍不死心。想要完成这个任务,今天的比赛就非胜不可。但是在人员问题上,希斯费尔德遇到了不小的麻烦,首先是施魏因斯泰格(施魏因斯泰格新闻,施魏因斯泰格说吧)累计五张黄牌停赛,再加上因伤缺阵的萨尼奥尔(膝部)和哈格里夫斯(哈格里夫斯新闻,哈格里夫斯说吧)(生病),这给主教练的排兵布阵带来了不小的麻烦。

  比赛开始之后,拜仁慕尼黑队并不急于发起进攻,而是在后场耐心倒脚。第6分钟,客队首先发难,祖马右边路的传中球直接飞向球门,这次滑门而过的似传似射惊出卡恩一身冷汗。第8分钟,拜仁慕尼黑队终于创造并把握住了第一次射门机会,马凯在接到队友长传球后突入禁区,晃过对方门将后小角度推射得手,1比0。这里进球让场边的希斯费尔德也兴奋得振臂欢呼。这粒进球也点燃了主场球迷的热情,全场球迷高呼:“希斯费尔德,你是最棒的。”第12分钟,客队被迫进行换人,受伤的韦斯特曼被博尔曼替下。第22分钟,波多尔斯基接范博梅尔直传后突入禁区,可惜他的左脚打门将球打在了边网上。第27分钟,客队边后卫舒勒在防守时战术犯规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上半场结束时,主场作战的拜仁慕尼黑队暂时以1比0领先。拜仁上半场的表现还算及格,虽然取得了比分上的领先优势,但是在进攻上依然显得较为吃力。

  下半场开始之后,拜仁慕尼黑队的进攻略有起色。第52分钟,范博梅尔开出角球,波多尔斯基在门前有力的头球攻门,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58分钟,比勒费尔德队主教练黑森对前锋线进行了人员调整,波兰前锋维赫尼亚雷克替下了艾格勒。两分钟后,希斯费尔德同样换了一名前锋球员,皮萨罗换下了进球功臣马凯。第61分钟,奥特尔下底传中,波多尔斯基在中路停球后转身打门,可惜射得太正。第65分钟,因伤缺阵两年的格利茨获得了上场比赛的机会,他换下了奥特尔。第69分钟,拜仁慕尼黑队错失了扩大比分的绝佳机会,波多尔斯基在右边路开出任意球,中路球员没能顶正,后门柱包抄的卢西奥晚了一步,将球垫到了门柱外侧。第72分钟,客队决定孤注一掷,瓦塔换下了T.马克思。第82分钟,主队获得角球机会,范比滕的头球攻门被站在球门线上的马斯马尼迪斯解围。第86分钟,比勒费尔德队险些将比分扳平,马斯马尼迪斯在禁区前沿的劲射稍稍高出横梁。在补时了两分钟后,主裁判宣布比赛结束,拜仁慕尼黑队艰难的取得三分。

  双方出场阵容:

  拜仁慕尼黑(4-4-2):

    1 卡恩 - 20 萨利哈米季奇、3 卢西奥、5 范比滕、21 拉姆 - 6 德米切利斯 - 17 范博梅尔、8 卡里米 - 39 奥特尔(65分钟 格利茨) - 10 马凯(60分钟 皮萨罗)、11 波多尔斯基(88分钟 圣克鲁兹) - 主教练:希斯费尔德

  比勒费尔德(4-4-2):

   1 海因 - 19 科齐尼茨、16 韦斯特曼(12分钟 博尔曼)、4 加布里埃尔、2 舒勒 - 5 考夫、7 T.马克思(72分钟 瓦塔) - 21 马斯马尼迪斯 、14 坎珀 - 9 艾格勒(58分钟 维赫尼亚雷克)、22 祖马 - 主教练:冯•黑森

    波鸿0-2纽伦堡

    在这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波鸿队晚节不保,被做客的纽伦堡队在最后2分钟连入两球,以0-2败北。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的时候,纽伦堡的莱因哈特右路传中,中路跟进的桑科一蹴而就,1-0.仅仅过了2分钟,就在比赛马上结束的时候,桑科接皮诺拉的右路传中,梅开二度,将比分锁定在0-2。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尔德 | 希斯 | 波多尔斯基 | 马凯 | 哈格里夫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