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国王”主演15连胜 意甲联赛球迷不多精彩不少

   早报讯 今年的意甲联赛也许注定将会多灾多难,从联赛开始前的“电话门”丑闻,到两周前的“球迷骚乱”事件,这个曾经被称为“小世界杯”的欧洲顶级联赛似乎瞬间从神坛跌落下来。不过令人稍感欣慰的是,停赛一周的意甲联赛在上周末重燃战火。

虽然只有罗马(罗马新闻,罗马说吧)奥林匹克、米兰圣西罗等7个球场被允许观众入场,现场有些冷清,但国米的15连胜加上托蒂的139球,还是让人看到了意甲的春意。

  “国王”主演15连胜

  昨天凌晨的切沃主场本特戈迪体育场空无一人,不过对于切沃来说,即使背后拥有数万铁杆球迷的支持,相信也奈何不了国际米兰这艘意甲“航空母舰”,更何况他们还有一位苏醒了的“国王”——阿德里亚诺。

  由于主力前锋伊布受伤缺阵,最近状态红得发紫的阿德搭档阿根廷前锋克雷斯波首发出场。开场仅仅45秒钟,国际米兰第一次进攻便告得手。斯坦科维奇中路分球给阿德,巴西人的左脚劲射击中立柱后破门。国米“国王”的良好状态也调动了队员们的发挥,最终,克雷斯波锦上添花,国米在客场2比0轻松过关。

  凭借本场胜利,国际米兰已经取得联赛15连胜,追平了皇马和拜仁创造的四大联赛连胜纪录。

  “王子”扮演139先生

  当罗马主场与帕尔马的比赛进行到第50分钟时,皮萨罗左路突入禁区传中,“罗马王子”托蒂头球破门。进球后,这位罗马队长习惯性地将大拇指含在嘴里庆祝,而奥林匹克球场则全场沸腾——这里被允许球迷进场。这个进球是托蒂本赛季的第14个联赛入球,也是他在意甲联赛中的第139个进球,“罗马王子”因此超越意大利前国脚基耶萨(138球),成为意甲现役最佳射手。

  作为意甲联赛中安全最早合格的球场,昨天的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并没有受到卡塔尼亚惨剧的影响,虽然在比赛前的默哀中有球迷发出嘘声,不过很快就被全场的掌声淹没。由于面对的是排名靠后的帕尔马,加上要奋力追赶,领头羊国际米兰,罗马本场比赛拼尽全力,最终3比0大胜对手。

  本轮过后,罗马依然落后国际米兰11分,托蒂要想赢得自己职业生涯中的第二个联赛冠军,也许要寄希望于下赛季。

  清风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