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冬歇之后拜仁首获胜利 国米巴萨势不可挡(图)

冬歇之后拜仁首获胜利 国米巴萨势不可挡(图)
2月11日,身披99号战袍的AC米兰队球员罗纳尔多在比赛中。新华社/路透

  本报讯(记者杜建国)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拜仁慕尼黑在德甲第21轮比赛中,主场迎战冬歇期后同样未能取得胜绩的比勒菲尔德队。最终在较沉闷的92分钟比赛中,拜仁凭借马凯在第8分钟时的进球,以1∶0小胜对手,取得了冬歇期后的首场胜利。但由于领头羊沙尔克04以2∶0击败柏林赫塔,拜仁与榜首的差距仍是11分。

  西甲联赛第22轮战罢。巴塞罗那主场2∶0战胜桑坦德竞技,巴萨的领先优势扩大到3分。

赫塔菲3∶0击败瓦伦西亚爆出本轮西甲的冷门。其余西甲场次的比分为:马略卡2∶1萨拉戈萨;马德里竞技1∶0毕尔巴鄂;莱万特2∶1维尔瓦;塔拉戈纳2∶3奥萨苏纳;塞尔塔0∶2西班牙人;比利亚雷尔0∶2拉科鲁尼亚。

  意甲联赛第23轮赛事在北京时间2月11日晚全面展开,国米取得第15场连胜,罗马在托蒂引领下轻松大捷,AC米兰主场奏凯,罗纳尔多亮相;此外佛罗伦萨、桑普多利亚等队奏凯,帕勒莫主场告负。各场次具体比分为:切沃0∶2国际米兰;AC米兰2∶1利沃诺;罗马3∶0帕尔马;亚特兰大0∶0拉齐奥;卡利亚里2∶2锡耶纳;佛罗伦萨2∶0乌迪内斯;梅西纳1∶1卡塔尼亚;帕勒莫0∶1恩波利;桑普多利亚2∶0阿斯科利;都灵1∶2雷吉纳。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