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克劳琛德国体检无大碍 患患肠癌可能性已经排除

  中国女足顾问克劳琛在德国医院检查的结果已经出来,诊断报告显示,他的肠道没有媒体想像得那样严重,患肠癌的可能性已经排除。

  克劳琛的此次女足之行显然不太顺利。刚刚与女足会合第二天,他就开始拉肚子,第三天出现呕吐,随后又出现了便血症状。

本来在中国迅速治疗,更有利于病症的快速恢复,但由于语言不通,很难与医生进行交流,于是克劳琛放弃了就地医治,很快回到德国。针对克劳琛出现的各种症状,德国医生也怀疑他患上了肠道癌,并随即进行了肠道检查和细菌培养。日前,好消息传来了,德国医院的诊断书,否认了肠道癌的可能。为了进一步将病情弄清,医生还准备对克劳琛的胃部进行全面检查,理由是在此前,克劳琛的腹泻常常伴随着胃部的剧烈疼痛。虽然胃镜的检查结果尚未出来,但在此前接受采访时,克劳琛已经否定了胃癌的说法,“我的身体感觉比刚回国时好多了,但检查结果还没出来,所以我现在也不能完全放心,但愿几天后有一个正常的结果。”克劳琛表示,一旦自己的胃部没有太大问题,他将马上回归中国女足。

  按照原来的计划,克劳琛在观看完广州四国邀请赛后将前往贵州,观摩中国女足与俄罗斯女足的两场热身赛,在中国度过第一个春节后,随队奔赴欧洲参加在葡萄牙进行的传统赛事阿尔加夫杯赛,在阿尔加夫杯结束后,克劳琛可以回国休假。不过,病症打乱了克劳琛和中国足协的计划,现在,克劳琛只能暂时在老家静养。

  现在从时间上看,即便身体已经允许克劳琛投入女足的工作,他回到中国与女足会合的可能性也不大,由于欧洲拉练和阿尔加夫杯即将开始,克劳琛将有可能在欧洲等待女足的到来。相信克劳琛的回归,对中国女足将是一件可喜的事情。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