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高层商量如何处理埃托奥 老帅不再为其护短

    搜狐体育讯 埃托奥所引爆的罢赛门事件已经逐渐升级,主帅里杰卡尔德和技术部主管贝吉里斯坦已经决定明天会找喀麦隆人详谈此事,而罢赛门也引起了全西班牙的关注,“爷爷”阿拉贡内斯这次没有再为埃托奥护短,另一方面,拉波尔塔与里杰卡尔德的秘密会谈则是被《每日体育报》拍了个正着。

  拉波尔塔并没有到诺坎普观看巴萨对阵萨拉戈萨的比赛,当时巴萨主席正在参加一项重要的会议,在得知埃托奥可能罢赛后,拉波尔塔随即为埃托奥辩护起来,他说:“这里面或许有些某些误会,我们会特别谨慎地处理此事,埃托奥用了144天才刚刚恢复,里杰卡尔德自然会谨慎地派他出场,而另一方面我们也需要理解球员,每个人的压力都很大,尤塞比奥传错话或者会错意也是有可能的,我相信里杰卡尔德一定能够处理好此事。”但显然埃托奥在第二天的公开炮轰是拉波尔塔没能计算在内的。

  首先对罢赛门事件进行升级报道的是《世界体育报》,作为加泰罗尼亚地区最大的体育类报纸,该报用“埃托奥,刺伤了巴萨”为题对此事进行了详尽的点评,文中说:“喀麦隆人的一番话令得里杰卡尔德名誉扫地,并且几乎失掉了身为主教练的一切威严,他还肆意地对罗塞尔进行了攻击,且有意挑战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迪尼奥新闻,罗纳尔迪尼奥说吧),巴萨想要安安稳稳地大事化小,明显是不可能了。埃托奥的做法也使得主席拉波尔塔非常尴尬,因为就在埃托奥‘炮轰’以上几人之前数小时,拉波尔塔还在为埃托奥的‘罢赛’进行着辩护,但是埃托奥的一番攻击却无疑是刺痛了所有巴萨人。”

  《每日体育报》自然也会持续关注此事,根据巴萨队报的最新报道,里杰卡尔德已经与拉波尔塔完成了会面,该报称这次会面为“巴萨的头脑风暴”,主帅与主席是在一家餐厅见面的,拉波尔塔要比里杰卡尔德提前到达了20分钟,对于两人会话的具体内容,《每日体育报》并未详细提及,但该报称“里杰卡尔德对于埃托奥的做法很不满意,新闻发布会上的说辞还是巴萨主帅经过仔细斟酌的,荷兰人要回去向队员们解释到底发生了什么,特别是向古德约翰逊去解释,因为在那场比赛前,主帅就曾用了大量地时间来说服冰岛人,但是埃托奥的拒绝上场却让里杰卡尔德颇感下不来台。”

  现任西班牙主帅阿拉贡内斯被埃托奥尊称为“爷爷”,老帅在埃托奥过去几次犯错之后都出面保护了自己的孩子,但是这一次从他没有在为埃托奥辩护,他说:“我希望萨穆(埃托奥)能够进行深刻地反省,他应该给队友和教练赔礼道歉,我会去亲自和他谈,不知道他脑子里在想什么,我还以为我听错了,要不就是他自己的耳朵出了问题,这和前几次可不一样了,一支球队最需要的就是彼此之间的信任与团结。”

  埃托奥在炮轰前副主席罗塞尔时曾谈到,“巴萨是两支球队”,一支是属于拉波尔塔的,另一支是属于其他人的,其他人指得是罗塞尔在任期间所购买的球员,包括罗纳尔迪尼奥,德科(德科新闻,德科说吧)和马奎斯等,而埃托奥则认为自己是拉波尔塔哪支球队中的,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报道,拉波尔塔在与里杰卡尔德会面后已经决定,在里杰卡尔德和贝吉里斯坦与埃托奥见面前,主席会亲自出马与埃托奥详谈一次,拉波尔塔希望能够借助这次谈话了解到更多的详情,并且能够改正埃托奥现在所持有的态度。

  埃托奥的罢赛门事件可是惹了个大麻烦,今天晚些时候拉波尔塔就将与埃托奥进行‘首次’谈心,而后是里杰卡尔德和贝吉里斯坦与埃托奥的‘第二次’详谈,至于巴萨最终会如何处理罢赛门,根据《世界体育报》的预测,本周内就将有结果。(宏岚)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卡尔 | 罗纳尔迪尼奥 | 斯坦 | 德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