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奥西姆日本队开始集训 中国队劲敌中泽佑二复出

    搜狐体育讯 日本足协14日公布了将于15-19日进行的日本队集训大名单,今天已经开始在千叶集训了,在去年德国世界杯后表示要退出的横滨马里诺斯队后卫中泽佑二复出颇为引人注目,这是他八个月后首次入选日本队。

特别是中泽佑二在2004年对中国队的亚洲杯(亚洲杯新闻,亚洲杯说吧)决赛中表现十分突出,为日本队3比1胜中国队立下汗马功劳。

  身高187cm的中泽佑二在普遍身材矮小的日本队中显得十分突出,作为日本队后防线上的一道屏障,中泽佑二的助攻能力也很强,并且头球得分能力比较强。去年世界杯后,中泽佑二萌生退意,此后八个月,他一直没入选奥西姆日本队名单,但去年12月,奥西姆通过日本足协向中泽佑二的俱乐部传达了希望他重归日本队的意愿。“世界杯后,我对国家队一度失去了兴趣,但是,这次奥西姆教练多次召见我,希望我复出,我经过考虑还是复出了。”中泽佑二说。

  中泽佑二虽然是一名后卫,但其得分能力很强,代表日本队参加国际比赛53场,进了9球,进球率甚至比好多日本前锋都还高。身高187cm的中泽佑二,被誉为日本队攻防均不可缺少的人物。

  另外,这次日本队中另外一人较受关注,那就是取代日本著名左前卫三都主的相马,在浦和,相马在左边路的突破就很突出。上赛季,他在该队的三都主离开后,为浦和夺得天皇杯冠军立下功劳。

  根据计划,日本队今年的第一场国际比赛是3月24日在国内迎战南美劲旅秘鲁队,日本队今年的目标是亚洲杯三连霸。

  (小玩)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泽佑二 | 奥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