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情人节金德“改姓”长沙 虑过引进原湘军球员

  本报讯(记者 涂坚毅)临近年关,一直还没正式与湖南球迷见面的金德俱乐部并没有闲着,一个重要的变化就在情人节这天“悄悄”发生:主场定在贺龙体育中心的金德俱乐部已经确定名叫“长沙金德”,并将尽快在湖南省足协进行注册。

  金德入湘前,曾在“湖南金德”和“长沙金德”两个名称中进行权衡,当时“湖南金德”成为俱乐部的选择。但最近几天,“长沙金德”的名称又被重新考虑,而昨天,俱乐部最终还是确定了以“长沙金德”的名称进行注册,征战中超联赛。据记者了解,金德俱乐部之所以在名称上出现“反复”,是因为他们在考虑如何才能让球队更好地融入湖南特别是长沙这一省会重镇。

  入湘后,金德俱乐部还考虑过引进实力较强的原湘军球员,其中长沙本土的唐宇轩一度是引进的热门,但最终却因为金德与湘涛俱乐部(原湘军)没有谈拢而暂时告吹。

  金德入湘之后一直在株洲训练,2月8日,金德与湖南湘涛队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在这场比赛中,现场球迷给予了乙级的湘涛队更多的支持,这件事给金德的触动很大。同时,金德俱乐部也与长沙市有关领导进行过接触,得到的态度是:长沙欢迎金德更名为“长沙金德”,而且会在尽可能的情况下给予金德俱乐部最大的支持。在之后的几天内,金德俱乐部开始认真考虑“长沙金德”的事情。昨天是西方的情人节,金德也于昨天完成了更名的必要准备工作,正式确定与长沙牵手。接下来,金德需要的只是在湖南省足协进行注册。

  在确定更名为“长沙金德”的同时,金德首场中超比赛(主场对阵大连实德)的球票也于昨天印制出来。球票的票价经过俱乐部广泛征询意见,最终确定为20元和30元两种,球迷可以通过0731-5124018咨询票务情况。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贺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