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为姚明招替补 范甘迪热盼巨人早日回归球场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为了弥补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因伤缺阵给球队内线带来的损失,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日前与灰熊队达成协议,用很少出场的帕吉特交换来灰熊队的希腊籍中锋杰克·查卡利迪斯。身高2.18米、体重118公斤的查卡利迪斯本赛季代表灰熊队总共出战23场,平均每场贡献2.3分和2.8个篮板。

  作为一位具备优秀身体素质的中锋,萨卡利迪斯更适合参与阵地攻防,而这恰恰是火箭队的传统打法。火箭主帅范甘迪期待能挖掘出查卡利迪斯的潜力,希望他接受新东西快一点。此外,范甘迪还热盼姚明早日回归,他认为小巨人从恢复训练到重返赛场只用10天就可以。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