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摄像机前的拥抱” 小罗和埃托奥拥抱以示和解

  深圳晚报讯 前天早上的训练前,小罗和埃托奥拥抱以示和解,西班牙媒体称之为“摄像机前的拥抱”。《每日体育报》还画了一张漫画讽刺此事,漫画中的小罗说:“穆里尼奥说的看来还是有理由的。”埃托奥问:“你指什么?”小罗回答:“巴萨很会表演。

  现实中,埃托奥对小罗也仍然不满意:“如果俱乐部要求我做出解释,我会做,但是,让我无法接受的是有些人要求我必须要多想想球队,因为我从来都把帮助球队作为首要责任。我们不可能每个人都成为朋友,但你也不应该朝队友扔狗屎啊,这是我无法接受的。”据悉,巴萨更衣室内,德科(德科新闻,德科说吧)、莫塔、埃德米尔森等大部分球员都支持小罗,认为小罗才应该是巴萨的“NO.1”,埃托奥的处境更加微妙了。(晓洁)

  

(责任编辑:撒哈拉以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德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