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联城将士进驻康桥基地 小年夜新申花“大团圆”

  本报记者 杜旻 昨天上午,上海联城队的大巴在蒙蒙细雨中缓缓驶进了申花康桥足球训练基地。这一历史性的时刻自然也会载入上海足球的发展史,这标志着申花和联城两支中超球队正式合并。

  联城进驻 申花回避

  昨天一早,上海联城队7时45分从位于青浦的训练基地出发,开始了一次特殊的“搬家之旅”。

为此,很多队员早上5时多就起床了,忙着收拾各种东西。

  8时50分,联城大巴开进了申花康桥基地,对他们来说,这个上午有两大任务,一是搬家,二是训练。申花方面已经做好了各种协调工作,包括为联城的队员都分配好了房间。像姚力君、董阳、刘宏涛等前申花球员,此番更是故地重游,他们纷纷表示都有一种特别奇怪和特殊的感觉。

  从9时半开始,在主教练吉梅内斯的带领下,联城队员们在申花的训练场上开始了第一次训练。本来通知他们到6号场地训练,但是由于对申花基地还不熟悉,找了半天只能先在9号和10号场地练起来。不过看上去吉梅内斯的心情相当不错,在记者面前他已经憧憬起中超联赛的冠军了。

  有意思的是,联城上午的进驻没有碰到任何一名申花队员。原来,前天晚上刚刚从日本回到上海的申花队员们,被安排下午3时到基地开大会。考虑到两队合并事宜还在中国足协的公示期内,两队的正式合练必须等到大年初二的上午。

  一线队名单 贴上更衣箱

  下午,申花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副总经理戴春华先后来到基地,召集全体申花队员开了大会。此时,除了联城的大巴还停留在申花基地内,联城队员们都已经宣布放假,回家过年了。

  在大会上吴冀南宣布了新申花的管理层、教练班子、工作人员和一线队、预备队球员名单,多余的球员则上了挂牌名单。其实,早在联城队员上午进驻基地时,工作人员已经在更衣室里把正式名单都贴在了更衣箱上,新申花从1号到44号,都有了“主人”。比较引人注目的是,王大雷成为1号,沈龙元取代孙祥成为14号,李毅男得到40号,联城三名外援占据8号、9号和10号,39号暂时空缺,新申花有意再引进一名后腰外援。

  44名一线队球员中,除了4名外籍球员,申花国内球员有19人,联城国内球员有21人。在上报亚冠的申花15名球员的基础上,申花增加了吴伟超、李毅男、陈雷和白雪峰4人。

  昨天晚上,申花队还按惯例在小年夜吃了顿团圆饭,说是年夜饭,但对老申花来说,也是最后一顿晚餐,从此他们将在合并中经受职业市场更残酷的考验。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桥 | 吉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