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申花联城合并 > 申花联城合并动态

申花联城合流仍未碰头 新队伍大年初二首次合练

  也许是一个无意的巧合,也许是一次刻意的安排。虽然原联城队队员和教练组于昨天上午搬入了申花康桥基地,但在此驻留了数小时并上了一堂为时45分钟的训练课的他们,却并未与未来的队友——原申花队队员碰上头。合并后的新申花队的首次合练时间已被延至大年初二上午9点30分,此时距离新赛季开幕已不到两周。

  昨早7时45分,载着20余位联城队员及教练组的大巴准时从青浦华新基地发车,前往康桥基地。当他们抵达目的地时,康桥基地里却空无一人。前申花全队昨天刚刚结束旅日集训返回上海,队员们接到的通知是16日下午3时来基地开会,这一大清早,自然无人留守康桥。新任申花主帅吉梅内斯与助手们一同参观了康桥基地,并对训练设施和草皮状况赞赏不已。

  对于这个曾经的同城对手的老家,其实不少原联城队员颇为熟悉。姚力君和董阳二人去年联赛结束后刚从申花转投联城,没曾料想,2个月不到,却重返故地,巧的是,身属新申花队的姚力君又一次分得了自己2006年在申花所穿的2号,这也算得上是世界足坛最有趣的一次回归。在联城队并入申花的21位国内球员中,有7人拥有申花背景,李大维、刘宏涛和冯琪三人是2004赛季结束后从申花转投联城队的前身中邦队,自然对这里也毫无陌生感,即使是高万国和殷锡福两位老申花人,也曾在这里留有短暂的回忆。

  而当申花球员们下午陆陆续续来到基地准备参加会议时,他们来自联城的新队友们也早已不见踪影——中午11时许,迁入康桥的联城队就地宣布解散,所有队员和教练开始享受春节假期。会议结束后,申花安排所有成员一同赴虹口足球场附近的某酒家吃了“年夜饭”,对于即将各奔东西的球员和教练员而言,这顿“年夜饭”别有意味。 本报记者 沈雷

  新申花队名单

  1号王大雷(王大雷新闻,王大雷说吧)、2号姚力君、3号吴伟超、4号常琳、5号杜威、6号刘志青、7号肖战波、8号布兰科、9号阿隆索、10号科雷亚、11号张效瑞、12号张晨、13号成亮、14号沈龙元、15号王珂、16号于涛、17号孙吉、18号郑科伟、19号李诚铭、20号谢晖、21号姜坤、22号董雷、23号李玮锋、24号李刚、25号殷锡福、26号王洪亮、27号毛剑卿、28号曲少言、29号郜林、30号芦欣、31号董阳、32号荣宇、33号李大维、34号王涛、35号赵志鹏、36号高万国、37号王林、38号王欣、39号(空缺)、40号李毅男、41号刘宏涛、42号陈雷、43号白雪峰、44号冯琪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桥 | 姚力君 | 董阳 | 刘宏涛 | 李大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