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施瓦本幼兽再次发威 法兰克福惨遭"四"裂

  势不可挡的斯图加特继上轮大破云达不来梅之后,本轮又在商业银行竞技场4比0羞辱了法兰克福,在不来梅未赛的情况下排名暂时升至积分榜次席。年轻前锋M.戈麦斯(戈麦斯新闻,戈麦斯说吧)连续4轮比赛进球,本赛季联赛进球数已达13个,继续高居德甲(德甲新闻,德甲说吧)射手榜首位。

  法兰克福本场缺少3名主力:门将普勒尔继续因肋骨受伤缺阵,尼科洛夫连续两轮首发;队长J.琼斯(琼斯新闻,琼斯说吧)膝关节半月板需要动手术,瑞士国脚胡格尔取而代之;本土小将沙夫塔顶替红牌停赛的瑞士国脚施皮歇,出任左后卫。斯图加特缺少小腿骨肌肉受伤的队长费尔南多·梅拉,奥索里奥重返主力阵容出任右后卫,德国本土小将塔什彻回到中卫位置。

  斯图加特第一次有效进攻便打开纪录:第2分钟,卡考禁区前沿直塞,戈麦斯禁区右路低平球传中,希尔伯特小禁区前沿右脚直接射门,皮球被门将尼科洛普扑了一下后仍然滚进球门。2分钟后,法兰克福也有了第一脚射门,但A.迈尔禁区外的右脚低射被希尔德布兰轻松没收。第16分钟,斯图加特中场断球,卡考得球后脚后跟传递,戈麦斯在禁区前沿与希茨尔斯贝格进行了一次快速的二过一配合后杀入禁区,最后在离门12米处左脚推射入球门左下角,0比2。1分钟后,卡考禁区外劲射被尼科洛夫扑出。又过了1分钟,法兰克福错失破门良机,A.迈尔离门12米处左脚打高。

  法兰克福的攻势逐渐有了起色,不过希尔德布兰的出色表现令他们无可奈何。第24分钟,胡格尔的头球攻门被希尔德布兰轻松接住。第30分钟,希尔德布兰接回传球解围不远,胡格尔把球截下后离门35米处直接吊门高出。第37分钟,施特赖特个人突破在禁区线上被放倒,他亲自主罚的任意球直奔球门右侧,希尔德布兰飞身救险。第43分钟,希尔德布兰又扑住了高原直泰近在咫尺的推射。第44分钟,马尼安左路下底突破O.奥克斯后横传禁区后点,无人防守的奥索里奥停球后在小禁区前沿右脚劲射破门,这是他在德甲的首粒入球。斯图加特带着三球优势进入更衣室。

  换边之后,冯克尔立刻用普罗伊斯与阿马纳蒂迪斯换下克里斯与高原直泰。下半场开始后,法兰克福的进攻速度明显加快,不过第一次射门机会属于斯图加特,希茨尔斯贝格第48分钟时的禁区外试射偏出右门柱。第52分钟,戈麦斯禁区前沿的右脚劲射高出。第56分钟,胡格尔突破至禁区右路后横传,基尔贾科斯低射击中右门柱,皮球弹回来后基尔贾科斯再射,希尔德布兰扑出不远,处在越位位置的阿马纳蒂迪斯补射打进但被判无效。第70分钟,塔什彻接应帕尔多的任意球头球攻门被尼科洛夫扑住。第78分钟,戈麦斯禁区内被胡格尔从后撞倒,主裁判施塔克果断判罚点球。尽管希茨尔斯贝格主罚的点球被尼科洛夫扑出,但他立刻跟进补射得分,打进个人本赛季第5粒联赛入球。此后的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斯图加特轻松地将比分保持到终场。

  法兰克福 0-4(0-3) 斯图加特

  法兰克福:1 尼科洛夫 - 2 P.奥克斯、27 基尔贾科斯、5 瓦索斯基、31 沙夫塔 - 29 克里斯(46' 4 普罗伊斯)、30 胡格尔 - 8 A.施特赖特、14 A.迈尔、11 图尔克 - 19 高原直泰(46' 18 阿马纳蒂迪斯) - 主教练:冯克尔

  斯图加特:1 希尔德布兰 - 3 奥索里奥、35 塔什彻、17 德尔皮埃尔、21 马尼安 - 13 帕尔多 - 19 希尔伯特、11 希茨尔斯贝格 - 25 A.达席尔瓦(58' 14 法内鲁德) - 18 卡考(75' 9 施特雷勒)、33 M.戈麦斯(80' 16 劳特) - 主教练:费

  裁判员:主裁判:施塔克(埃尔戈尔丁);助理裁判:丁格特(塔利希滕堡)、埃欣(恩根);第四官员:扎特尔(格里马)

  比赛场地:法兰克福商业银行竞技场(Commerzbank-Arena, Frankfurt)

  观众人数:46000

  进球:0-1 希尔伯特(2')、0-2 M.戈麦斯(16')、0-3 奥索里奥(44')、0-4 希茨尔斯贝格(78')

  黄牌:帕尔多 - 普罗伊斯、A.迈尔

  罚失点球:希茨尔斯贝格(78')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戈麦斯 | 希尔德 | 胡格尔 | 尼科 | 奥索里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