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成耀东:三地集训收获颇丰 李毅伤病有一定损失

  “联赛再剩两周多的时间就要开战,经过海南、上海、广州集训的浐灞队各方面收获颇丰。相信这支更换了新东家的球队,一定会以新的面貌出现在广大球迷的面前,也一定会在新赛季取得让大家满意的成绩。”这是浐灞俱乐部总经理兼主教练成耀东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的一席话。

  三地集训收获颇丰

  成耀东告诉记者,自12月初球队集中赴海南冬训,到前天结束羊城训练,大约有70多天的时间。这么长时间的封闭训练,对于队员身心绝对是一次严峻的考验。特别是刚到海南的备战体能测试训练,使许多队员吃尽了苦头,好在大家都咬牙挺过来了。大家全部拿到了今年联赛的上岗证,就是一个很好的说明。

  谈到球队的技战术磨合,成耀东说,由于三名队员上调国奥队赴欧洲拉练,这给浐灞队的打法演练带来了一定的困难。尤其是于海转会,郑涛(郑涛新闻,郑涛说吧)受伤无缘联赛初的比赛,教练组不得不作出相应的调整。从前一段时间的热身赛情况来看,浐灞队胜、平较多,而输球较少的成绩,说明球队新的战术打法是可行的。

  成耀东特别提到了内外援的引进,他说,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浐灞队在内外援的引进上,比其他球队慢了半拍,但在俱乐部的努力下,影响并不是太大。浐灞队在国内转会市场上,已经引来了自己想要的球员。而外援的引进,虽然除了伊万•布拉外,其他还没有最后定夺,但按照老板的意见,找一定要找最好的。年后将有多名外援到队试训,相信浐灞队的外援在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一定是最棒的。

  年后重点放在调整

  “在主力阵容和战术打法基本确定之后,特别是球员的体能贮备达到一定的程度,年后球队再度集中时,在距联赛开战日很近的情况下,球队的训练重点将会放在调整上。”这是成耀东在谈到年后训练如何展开时向记者说的。

  成耀东说,按照往常的惯例,在年后联赛很快就要开打的情况下,球队一般是不会放假的。但是70多天的封闭训练,已经使球员身心十分疲惫,尤其是心理方面。利用春节这个大好时机,让球员回家与亲人过个团圆年,享受天伦之乐,放松心理,是教练组求之不得的事情。虽然假期只有短短的三天时间,相信球员身心会得到很好的调整。

  成耀东特别向记者提到了李毅(李毅博客,李毅新闻,李毅说吧),他说,由于种种原因,李毅来浐灞队后各方面情况不是太好,但他很要强,决心找回昔日的状态,练得也特别苦。也许是心里着急,身体跟不上,李毅就出现了伤病,这给球队带来了一定的损失。不过教练组给予了他各方面的照顾,他现在一切都在恢复中,相信今年他会以崭新的面貌出现在陕西球迷的面前。

  成耀东最后说,年后俱乐部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浐灞新东家和新球队将以全新面貌出现在大家的面前。相信在广大球迷的支持下,浐灞队一定会给三秦球迷一个惊喜。记者高西广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 郑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