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香港贺岁杯 > 最新动态

贺岁杯-世界波+乌龙 国奥2-0完胜澳洲 视频

国奥2-0完胜澳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2月18日,在中国传统佳节春节来临之际,一年一度的香港贺岁杯也拉开战幕。在中国国奥对阵澳大利亚国奥的比赛中,中国队凭借对手乌龙与姜宁的世界波,2-0完胜澳大利亚。这样,中国队将在21日(大年初四)与牙买加争夺本次杯赛的冠军。>>>评论国奥队本场表现

  国奥队海外拉练归来,这是在国内的首次亮相。

主教练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喊出夺杯的口号,不过只要在此次赛事中能够打出焕然一新的精神面貌,相信球迷会对这份答卷满意。对于球员来说,从集训的30人到贺岁杯的18人大名单,郜林、陈涛、王大雷(王大雷新闻,王大雷说吧)等以往绝对主力相继离队,留下的未必最好,但此次杯赛无疑是他们争夺主力以及主力替补的最佳表现机会。

  比赛开始后双方展开对攻,澳大利亚国奥队并不像想象中的那么强打,虽然传接球质量不低,但是一旦到了对方禁区前并没有好的办法形成射门。中国国奥队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阵型保持的相当紧密,在禁区前的积极跑动让对方无计可施。而断球后的快速反击又让澳大利亚队疲于应付。

  第7分钟,李微主罚前场右路任意球,他的传球划出一道弧线到了后点,对方3号后卫解围失误误入自家大门,中国队凭借对方送大礼开场便取得领先。(>>>视频:李微任意球造对手乌龙)不过好戏还在后面,5分钟后,于海在左路成功抢断带球推进,吸引所有防守队员后横传右路,可惜传得太深,对方门将抢在沈龙元之前将球得到!第15分钟,于海在左路得球回敲,苑维玮斜传禁区,门前朱挺(朱挺博客,朱挺新闻,朱挺说吧)无人看防头球攻门高出横梁,丧失了一次很好的机会!

  被中国队一顿狂轰滥炸,澳大利亚队有些着急,场上动作开始大了起来,中国队在加强防守的同时伺机打对方反击。第25分钟,反击中吕建军与周海滨(周海滨新闻,周海滨说吧)连续二过一,配合非常漂亮只不过最后的传球李微没有拿到。上半时后半段两队打得有些沉闷,最后中国国奥凭借对方乌龙上半时暂时1球领先。

  下半时澳大利亚队明显加快进攻节奏,但是传接球失误多的毛病并没有改善,这样反而被对方打出多次有威胁的进攻。第46分钟,中国队后场断球发动反击,李微接周海滨的传球,直塞给左边插上的于海,后者带球突入禁区在对方干扰下却没有形成起脚射门的机会。过了两分钟,周海滨得球推进,直塞球非常漂亮的穿透对方整个防线,于海插上推射死角擦着横梁偏出!第51分钟,朱挺门前接吕建军的传球甩头攻门稍稍偏出!

  实力稍逊一筹的澳大利亚队眼看占不到便宜,随即将节奏放慢,立足防守的基础上展开进攻,但是本来他们的攻势就如隔靴搔痒,没有完全投入的情况下甚至不能形成射门。中国队随后开始进行人员调整,似乎更多的注意力放在考察队员上。第80分钟,澳大利亚前场任意球有些新意,9号假射真跑扯到人墙一侧,随后他接到传球下底横传,但被曾诚倒地将球扑到。

  第86分钟,中国队获得角球由于海主罚,点球点附近澳大利亚后卫将球顶出禁区,弧顶位置的姜宁胸部停球凌空抽射,皮球飞入球门死角,2-0。(>>>视频:姜宁远射技惊四座胜负已定的情况下双方对剩下的时间都没有什么欲望,最终中国国奥队2-0战胜澳大利亚国奥队。由于在之前进行的一场比赛中,牙买加国奥队通过点球6-4战胜中国香港联队,所以在21日中国队将与牙买加队争夺本次贺岁杯的冠军。

  (搜狐体育 厘米)

  中国国奥首发阵容:守门员:12-曾诚;后卫:14-苑维玮、2-赵铭、15-戴琳、13-吕建军;中场:8-周海滨、20-于海、21-沈龙元(73’9-姜宁)、23-李微(58’27-代钦华);前锋:29-姜晨(75’19-杨旭)、11-朱挺(89’25-万厚良)

  相关新闻:舆论调查:您是否满意国奥队贺岁杯的首场表现?

       国奥展现欧洲拉练五成果 杜伊进攻足球套路丰富

       同是欧练汇演表现迥异 国奥为何能胜出国足大截

       杜伊拒绝再吃克劳琛老本 贺岁杯打造全新杜家军

       国奥新人王彰显自身潜质 涛声不在李微一球成名

       杜伊亮剑佐证欧洲拉练成果 国奥植入进攻新思维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朱挺 | 杜伊 | 于海 | 李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