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香港贺岁杯 > 最新动态

精彩镜头-国奥优势占尽难破门 姜晨中柱失良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2007香港贺岁杯足球邀请赛决赛在香港大球场进行。双方在90和120分钟时间内战成0-0平,在点球决战中由米卢率领的牙买加国奥队再次胜出,以5-4击败中国国奥获得冠军,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领军的国奥队屈居亚军。

  吕建军右翼撕开缺口 于海头槌掀开进攻序幕

  上半时开场,中国国奥队便发动猛攻。第4分钟,吕建军右侧底线附近突破后传中,于海7米处头球攻门,皮球擦着左立柱稍稍偏出。2分钟后,泰勒突破后分边,左翼的12号球员传中,泰勒中路挡射偏出左立柱。

  国奥三将右路轮番冲击 李微妙传对方仓促解围

  此后中国队在场面上占优,尤其是右边路,吕建军、沈龙元和姜晨轮番冲击,给牙买加国奥队施加了巨大压力。第18分钟,李微中路斜带右侧后传快球到门前,可惜没有包抄球员顶到,随后皮球被对方解围出底线。

  牙买加后卫“恼羞成怒” 接连凶狠铲防逃脱处罚

  第24分钟,牙买加队的12号左后卫球员弗朗西斯凶狠铲翻沈龙元,但主裁判并未出示黄牌,而此前该名球员在防守时已经对姜晨有较大的犯规动作。

  朱挺甩头震慑对方门将 苑维玮前插劲射差之毫厘

  第34分钟,周海滨(周海滨新闻,周海滨说吧)中路拿球后吊传左侧,于海前趟两步果断传中,朱挺(朱挺博客,朱挺新闻,朱挺说吧)8米处甩头射门,可惜角度稍正被对方门将抱在怀中。2分钟后,苑维玮前插20米外右脚劲射,皮球擦右立柱偏出底线。

  沈龙元赵铭(赵铭新闻,赵铭说吧)脚踢头顶轰炸 牙买加门将高接低挡救险

  第48分钟,沈龙元小角度16米处劲射近角,皮球被牙买加门将侧扑封出底线。2分钟后,李微右侧任意球开到远点,赵铭5米处头球攻门,皮球不可思议的用腿将球挡出,沈龙元连续两次补射,先是被挡最后高出。随后,史密斯和芬利森因凶狠铲防相继被黄牌警告。

  李微沈龙元“左右开攻” 姜晨中柱牙买加逃过一劫

  随着比赛的深入,现场下起了小雨。第61分钟,国奥队前场紧逼成功断球,姜晨从大禁区右侧晃开角度后10米外低射,皮球击中右立柱弹出。1分钟后,李微主罚前场左侧任意球直接射门,牙买加门将跃起单手将球封出。随即沈龙元又在右路劲射迫使对方门将将球扑出底线。第88分钟,芬利森左侧35米外吊射被曾诚稳稳抱在怀中。

  国奥定位球套路初露端倪 缺乏高点头球非偏即弱

  第93分钟,周海滨左侧任意球开远点,赵铭在被对方贴身防守的情况下勉强小角度头球攻门直接顶出底线。第104分钟,吕建军右侧传中,替补登场的杨旭(杨旭博客,杨旭新闻,杨旭说吧)在被干扰情况下头球攻门绵软无力,皮球被对方门将轻松没收。第110分钟,右侧角球开出后,中路的周海滨得球,10米外劲射被干扰情况下放了高炮。

  牙买加门将神勇两次封堵 PK战国奥落败屈居亚军

  点球决战,最先出场的队长周海滨右脚大力推射右侧破门。第二个出场的姜宁右脚打左上角,皮球击中门楣下沿弹入。随后出场的戴琳假动作右脚射中路稍偏左侧位置轻松罚入。第四个出场的戴清华发球时略显迟疑,发球打中路直接踢在牙买加门将怀中。第五个发球的杨旭毫不迟疑直接打上角命中。由于牙买加最先出场的22号球员将球打飞,因此在5轮过后,双方战成4-4平。在单挑PK战中,万厚良推射右下角结果被对方门将封出,随着牙买加队球员命中,米卢率领的球队再次在点球决战中胜出夺得冠军,中国国奥屈居亚军。(Firewall)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龙元 | 周海滨 | 赵铭 | 朱挺 | 杨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