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明星

比洞赛伍兹争取延续美巡连胜 大话年少参赛糗事

比洞赛伍兹争取延续美巡连胜 大话年少参赛糗事
伍兹参加WGC比洞赛 接受采访

    搜狐体育讯 本周, 泰格-伍兹正在WGC世界比洞赛的的赛场上为自己的美巡连胜纪录而努力。他知道在这种单对单的配对赛中什么都可能都回发生。

  在他13岁的时候, 伍兹就第一次参加了在南加洲青少年比洞赛,在那里场四分之一的比赛中,他在总杆数上战胜了对手但输掉了比赛。“当时我实在是搞不明白, 我赢了两三场比赛来到了四分之一决赛,”这位世界第一周二在鸽子山(Dove Mountain)的艺术馆球场告诉记者。

  “那天我打出了69杆的成绩,来到了18洞但是却输掉了比赛。我真的很不理解。”

  “回到家告诉爸爸:‘我不明白。 我打出了更好的成绩,但是赢的却是他。看起来是搞错了。’”

  “爸爸解释给我听。那是我第一次经历那样的事。接下来的几天我们都在打这中比洞赛。”

  18年之后,伍兹成为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不考虑比洞赛的话。来到事业的巅峰的他已经获得了12个大满贯,只是落后于杰克-尼可劳斯的18个。作为世界比洞赛的两次冠军得主, 他在参加的22次WGC系列中,取得了12次胜利。

    锦标越重要,伍兹越有可能闪耀球场。 这周的比赛云集了这项运动排名前65位中的64位球员,是本年度最重量级的比赛。

  惨痛经历

  尽管伍兹已经三次进入世界比洞赛的决赛,唯一一次是在2000输给了英国人达伦克拉克,但是他还是经历了早期的失利。2002年, 比赛首轮他就输给了皮特-奥玛利,三年之后,在第二轮他又输给了一位澳大利亚人尼克-欧亨。

  虽然有在首轮输给O'Malley的惨痛经历,但是伍兹表示2000年在决赛中输给克拉克的那次更让他难受。

  “这种比赛中最残酷的就是在你取得了5场胜利来到决赛后,然而你却失败了。这真让人失望。”31岁的伍兹表示:“这种比赛形式本身就决定了在这项比赛里取胜是多么的艰难,”即将在首轮面对JJ亨利的伍兹说。

  “没有人能知道回发生些什么。有时侯需要打出伟大的一轮才能晋级,有时则只需平标准杆就可以晋级。

  “一旦你面对这个世界上最好的64位球手的时候,就不会感觉到难过了,因为任何人都可能击败其他人。你要做的就是走到那里,然后一次打败一个就好了。”

    (呆呆)

(责任编辑:潘煦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克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