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傲立曼联

史密斯PK董方卓争夺第四前锋 前者传球精准略胜

  本场比赛的一个引人注目的地方是阿兰·史密斯来到预备队,曼联电视台在比赛开始以前,反复提到史密斯将参加这场比赛,可见俱乐部对于这场比赛的重视。曼联正在和米德尔斯堡争夺北部预备队的榜首,曼联落后5分但是少赛一场,在米德尔斯堡决定派出李东国后,曼联也安排了史密斯登场。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瑞典前锋拉尔森确认将在3月12日合同到期后离开曼联队,由于鲁尼萨哈和索尔斯克亚的地位不可动摇,罗西被租借,因此董方卓(董方卓新闻,董方卓说吧)和史密斯之间谁能成为弗格森主帅心中的第四前锋呢?因为这个位置是可能进入球队的替补名单的。

  从全场整体表现来看,如果非要从这场比赛来决定一个球员担任第四前锋的话,那么胜出的球员还是史密斯。关键出现在下半场,曼联的进球正是来自史密斯中路接董方卓的传球后,没有分球给右路接应的球员,而是控了一下后突然转身,然后非常准确的分球到左侧,跟进的埃文斯从容射门得分,此时,曼联队解说员在不断地夸奖史密斯精准的传球是这次进攻的关键。

  从全场比赛来看,董方卓直接攻门两次,而史密斯射门次数比董方卓的更多,但威胁相当。董方卓的两次射门,都在球门范围内,力量角度俱佳,但是被门将扑出,史密斯同样未能破门,他曾有一次禁区中路射门的机会,但是被门将扑出。

  史密斯戴着队长袖标出场,他得到了队友很多支持。在被米堡追平以后,史密斯一直招呼队友们上前去逼抢,他希望取胜,并没有因为这是一场预备队比赛而放弃对自己的要求。史密斯自己也不断地左右奔跑逼抢身先士卒,甚至一次飞铲被裁判吹犯规,这种斗志精神在英国足坛很受推崇,显然这点还是董方卓需要学习的。不但是从技术上,而且是从更多的方面更深地融进曼联。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 董方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