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 2007高尔夫世锦赛(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 > 2007高尔夫世锦赛(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动态

奥赫恩逆转淘汰伍兹自称不可思议 如同见鬼一般

奥赫恩逆转淘汰伍兹自称不可思议 如同见鬼一般

伍兹自知大势已去

点击进入:2007WGC世界比洞赛专题


    搜狐体育讯 实事求是的说,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在周五的世界比洞赛打的并不好。

  第一洞,伍兹和奥赫恩携手拿下了小鸟。接下来的五洞,在沙漠植物从中,他打出了高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他吃了两个双柏击,这使得奥赫恩能以柏击的成绩得分。7洞后,澳洲佬的成绩是赢4洞。

  “这是场战斗,”伍兹承认。

“我没有好好控制住我的挥杆。今天我打偏了两次。本来是朝着左边打,结果却打到了右边。自然,如果你能左右球的飞行的话,你就回赢得比赛,但是今天我没有做到。”

  但是,就象人们期待的那样,伍兹在标准杆3杆的第八洞发起了反击,16英尺外的推杆拿下了小鸟。他握紧拳头,步伐全天第一次变的有力起来。

  “我在努力的拼搏,我告诉自己要注意推杆,”伍兹说。“那就是我要做的,因为我知道我今天的推杆很好……那么要让自己仔细一点。我感觉我做的到这些。

  “但是不知道我是否能集中注意力。但我不停的告诉自己,至少我还是处于下风,我的两次推杆失误,但球离洞口并不是太远,这扭转了局势。”

奥赫恩逆转淘汰伍兹自称不可思议 如同见鬼一般

 

伍兹这一天手气也不怎么样

  如他所愿,从第10洞开始的连续的三个小鸟把差距缩小到落后一洞。伍兹在15洞搬平了比分,奥赫恩亲眼看见他的切球滚过了果岭,澳洲佬在10码外认输了。

  “我想在这里,我妈都能两杆进洞。”奥赫恩笑着说到。奥赫恩在17洞拿下了小鸟,但是伍兹在18洞那下5英尺外的推杆使比赛进入延长赛。18洞的这个小鸟让奥赫恩很吃惊,这打乱了他的节奏。

  “我知道这(小鸟球)会发生的,”奥赫恩说到。“泰格毕竟是世界第一嘛。他在延长赛的表现总是很好。还好我告诉自己我有过这样的经历我知道怎么办。最重要的就要知道在那种情况下怎么办。

  “当他象那样发挥的时候,你可能不能集中精力,打出坏球。但是我打的还不错。就象我说的。我迫使他拿下许多小鸟。”

  “比赛最后就象见鬼了。”

  (呆呆)

(责任编辑:潘煦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