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 2007高尔夫世锦赛(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 > 2007高尔夫世锦赛(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动态

比洞赛次轮完胜蒂姆克拉克 伍兹大步迈向八连胜

比洞赛次轮完胜蒂姆克拉克 伍兹大步迈向八连胜

伍兹扩大优势致意观众

点击进入:2007WGC高尔夫世界比洞赛精彩专题


    搜狐体育讯 本周进行的世界比洞赛上,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夺冠前景一片光明。周四他还坚守在球场上,将继续他的为连续第八个美巡冠军而努力。

  世界第一在第二轮击败了南非的蒂姆-克拉克,成为了鸽子山的艺术馆球场(Dove Mountain's Gallery Golf Club)里仅剩的两名前十位的种子选手之一。

  两次冠军得主伍兹表示他的状态比第一天提高了,几乎没人再怀疑本周日他将缩小与拜伦尼尔森连胜纪录的差距。

  “今天比昨天打的要好,真的很棒,希望明天比今天还要好,”伍兹在标准杆3杆的14洞拿下胜利后告诉记者。

  “我今天打的不错,给了蒂姆不少压力。我知道蒂姆一直在拼,他还是有点伤。”

  这场比赛是克拉克颈部受伤复出后的第一场比赛。

  “我只是想着尽可能的给他最大的压力,而不是希望他每一洞都吃柏击。”赢下前六洞中五洞的伍兹补充道。

  “我打出了不少好的推杆,蒂姆犯了一些错误,这样我才那么早就以那么大的优势获胜。”

  作为2003和2004年的两届冠军得主,伍兹在7月的西部公开赛之后还没有过在第二轮出局的记录。

  挑战依旧存在

  但是,周五的第三轮,伍兹仍然要面临来自澳大利亚的左撇子尼克-欧亨的挑战,澳大利亚人周四打败了南非的罗里-萨巴蒂尼

  上一次,两个人在世界比洞赛上相遇还是2005年的第二轮,澳大利亚人以赢三洞剩一洞的成绩获胜。作为短打选手的澳大利亚人有着美巡赛场上最好的之一推杆。

  “我肯定他一定会打的象上一次那样的积极,”伍兹说道。“但是重要的我自己要打好。”

  天气预报说周五会有雷雨和强风,上午可能还有闪电。

  伍兹清楚想要在周末举起奖杯,他就必须每一轮都要有稳定出色的发挥。

  “我还从未试过在一场比赛中的每一轮都有出色的发挥呢”他说到,“你需要在一轮或着两轮比赛中打的很棒。你必须赢得比赛。有时你能做到,有时则不能。”

  (呆呆)

(责任编辑:潘煦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蒂姆 | 克拉克 | 周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