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07高尔夫世界比洞锦标赛 伍兹阔步前进直指冠军

07高尔夫世界比洞锦标赛 伍兹阔步前进直指冠军
伍兹球童推荐球杆

  埃森哲世界比洞赛第二轮比赛结束,世界排名第一的泰格-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向着连续第八座美巡冠军奖杯大步前进,而米克尔森则惨遭淘汰。

  这是伍兹在上个月夺得别克邀请赛冠军后,一个月内第一次参加美巡赛的比赛。

  伍兹曾经在2003和2004年两次在这里夺冠,他在前六洞就获得了五洞的胜利,在14洞就以赢5洞剩4洞的成绩获得了胜利。

  “我很满意现在的形势。”伍兹笑着说,“你必须给你的对手足够的压力,让他逐渐丧失锐气。

  米克尔森的对手是贾斯汀-罗斯,前九洞米克尔森还领先一洞。不过,英国人在15洞抓到一个35英尺的小鸟,赢3洞剩1洞淘汰了米克尔森。

  “胜利的关键是抓住了那次推杆机会,这是我今周距离最长的一次推杆。”罗斯说,“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后九洞我顺利取得了领先。”

  卫冕冠军奥格利维赢2洞剩1洞淘汰了西班牙老将欧拉查宝。加拿大选手史蒂芬-埃梅斯在加洞的第19洞淘汰了辛格。

  29岁的奥格利维在16洞和17洞连续抓鸟,他将在第三轮的比赛中面对瑞典人尼克拉斯-法斯。

  “我打的很好。”奥格利维说,“新赛季开始的前几周,我往往打的不好。不过五、六周后,这种情况就改变了,我开始进入状态。”

  奥格利维在去年的36洞决赛中,以赢3洞剩2洞的成绩击败了戴维斯-拉夫三世夺得冠军,他将为自己的第五座美巡冠军奖杯而努力。

  这是法斯第五次参加这个赛事,他以一洞优势战胜了两届美国公开赛冠军古森。

  南非人伊梅尔曼以赢3洞剩1洞淘汰了迪玛科,伊恩-保尔特也以相同的成绩战胜了同胞布拉德利,两名胜者将在下轮相遇。

(责任编辑:潘煦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利维 | 奥格 | 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