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天津热身赛3:4申花 外援仍未确定联赛前景堪忧

  新报讯【记者 于港】昨天,面对由申花和联城两队合并而成的豪华阵容,泰达队最终以3:4惜败对手。昨天的比赛由于申花队迟到推迟了半个多小时,再加上昨天上海的气温只有摄氏10度左右,在比赛后半段甚至还下起了小雨,队员们普遍感觉很冷。

  本场比赛两队练兵的意图都非常明显,因此在比赛时间和换人上都非常宽松。整场共分四节的比赛竟踢了两个半小时,其中后两节比赛甚至各踢了45分钟。在上场人员上,天津队除了曹阳和李本舰两名伤号以及加纳外援埃因弗外,其他人全都轮番上阵,而申花队也几乎是派上了所有球员。前两节,双方基本上都是主力阵容出战,泰达队以442阵型出战,球门由杨君镇守,两个箭头由张烁和毛彪担当。比赛开始后两队互有攻守,不过率先得分的还是申花队。该队32号乌拉圭外援首先打破场上僵局,随后泰达队由张烁将比分扳平,然而申花队的“乌拉圭帮”果然了得,第二节最后时刻,申花队的24号乌拉圭外援再次将比分超出。后两节,两队均大规模换人,泰达队的门将换成了赵燕(赵燕新闻,赵燕说吧)明,新到队中试训的两名外援前锋也悉数上场。不过与对手包括郜林(郜林新闻,郜林说吧)、于涛、郑科伟以及小马丁这样的替补阵容相比,泰达队的第二阵容显然在名气上要逊色不少。而申花队也先后由郑科伟和于涛分别建功,将总比分扩大为4:1。在随后的比赛中,泰达队球员们并没有因为落后而放弃,反倒打出了许多相当漂亮的进攻,并在5分钟之内先后由韩燕鸣和新来的澳大利亚外援克里芬斯连扳两球,最终泰达队以3:4负于对手。

  综观整场比赛,对手申花队与上个月在海南负于泰达队时相比明显水平大增,但面对强大的对手,泰达队在整体上仍然可以与之抗衡,双方都有取胜的机会,尤其在后两节泰达队虽然在阵容上与对手差距明显,但队员们丝毫不惧怕对手,在比赛最后阶段甚至完全控制了比赛并连扳两球,显示了泰达年轻球员的潜力。

  昨天比赛中,目前在队中试训的5名外援中共有4名先后登场,从他们的表现来看,多日以来一直随队训练的马季奇留下的希望很大,而前天晚上刚刚来到的两名外援前锋也显示了一定实力。

  被主帅雅拉宾斯基寄予厚望的巴西籍前锋保罗·塞萨尔(塞萨尔新闻,塞萨尔说吧)昨天后两节披挂上阵,他在场上的表现不错,显示了一定的功底。巴西球员技术细腻的特点在他身上得到了体现,他在比赛中给毛彪的一脚妙传充分显示了他的良好意识。遗憾的是这脚好球被裁判错判为越位。不过这名来自乌超的前锋在速度上并没有什么优势,这也许会成为他留下来的最大障碍。与保罗·塞萨尔同时来队报到的是澳大利亚现役国脚前锋克里芬斯,该球员出生于1979年,也属于高大前锋,据经纪人介绍他曾参加了2月初进行的澳大利亚队与丹麦队的热身赛,而原定的苏格兰前锋并没有如约前来。在比赛中,克里芬斯的身体优势很明显,有一定的冲击力,泰达队所进的最后一球就是由他攻入的。波兰国脚卡路什昨天的表现没有太多出彩的地方,而另一名加纳外援埃因弗甚至根本就没有得到上场的机会。

  “新来的两名外援前锋有一定的冲击力,他们可能是由于刚刚经历长途跋涉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我们还需要继续对他们进行考察。”对于外援的最终确定问题,主帅雅拉宾斯基看来倒并不是太着急,他甚至认为对于泰达队来说还有时间对外援进行更多的考察和选择。

  本组摄影 特约记者 周国强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萨尔 | 郜林 | 赵燕 | 保罗 | 毛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