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热门评论

重庆时报:预备队中才是主力 华将何时不做板凳

  孙祥替补,郑智替补,邵佳一替补,只有在预备队效力的于大宝得到主力位置。虽然中国海外球员所在球队昨天都获胜,但胜利似乎和中国人没有太直接的关系,至少大家的定位基本还是“替补”,也还没有谁能直接奉献进球和助攻!

  不是鸡蛋里挑骨头,也完全没有必要吹毛求疵!还是那句话,中国球员中真正具备了在欧洲顶级联赛担当主力位置的还是只有孙继海,后者的速度,意识都更适合欧洲足球的节奏。

即便是这样,皮尔斯也可以在欧洲找到一大把这样的球员来顶替孙继海的位置。在邵佳一、郑智、孙祥3人当中,也大概只有孙祥的地位稍好,一是埃因霍温在联赛中领先优势巨大,让孙祥锻炼无所谓,二是埃因霍温还要参加欧冠,轮换成为一种必然!

  奉劝中国球迷们现实一点,对这些海外球员的希望,也许仅仅限于得到一个主力位置就足够了,毕竟邵佳一、郑智也都老大不小,领会一下欧洲足球的精髓才是最务实的做法,要想在英超和德甲中长期立足,希望都不甚大。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这些中国球员留洋都会以失败收场,看看水平领先我们很多的日本和韩国球员,他们之中不是也没有大规模的登陆欧洲,受到豪门俱乐部的看重?我们需要的是这些球员带回真正欧洲足球经验,一方面可以加强国家队实力,另一方面可以冲击国内足球陈旧的观念。要想提高中国足球的整体水平,还得从联赛做起,那时,中国球员在欧洲俱乐部的地位也许就不会是替补这样尴尬了!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郑智 | 邵佳一 |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