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曼乔暗示国米锋线座次微调 阿德再沦为第四前锋

    搜狐体育讯 击败卡塔尼亚之后,国米持续着他们优异的状态。但众所周知,目前的几轮联赛的胜负,绝不是国米最近工作的重心。曼奇尼另有三大任务。

  其一,是试验在没有维埃拉、坎比亚索(坎比亚索新闻,坎比亚索说吧)的情况下,球队该如何用人或者变阵。

其二,是尽可能的让几名像克鲁兹、雷科巴这样的重要球员寻找状态。其三,就是为了即将到来的冠军杯和米兰德比战储备B计划。

  在对阵卡塔尼亚的比赛里,曼奇尼有几个重要的收获,而被天空电视台评选为当场最佳球员的克鲁兹显然是最大的发现。在受伤长达三个月之后,在上周的两场比赛中,克鲁兹一次替补上阵,一次首发出场,贡献了1个进球,1次助攻还打中了一次门框,显示出了相当出色的状态。一组数据显示,截止目前,克鲁兹为国米打进7球,冠军杯3个,联赛3个,杯赛1个,合计出场750分钟,平均107分钟打进一球,是五大射手中效率最高的一位。如果算上助攻,那么他平均不到80分钟就有一次进球或者助攻!

  在本周一曼奇尼接受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频道采访时,记者斯卡皮尼问他:“在不涉及任何其他球员的前提下,我们是否可以说伊布拉希莫维奇(伊布拉希莫维奇新闻,伊布拉希莫维奇说吧)和克鲁兹的前锋组合,是在战术灵活性上排名第一的组合?”曼奇尼的回答很微妙:“我想,克鲁兹和克雷斯波是非常类似的球员。克鲁兹更高一点,他能够顶到更多的球,但是他们有着非常类似的特征……”

  很显然,在曼奇尼的心目中,前锋们的地位已经发生了些许微妙的变化。克鲁兹上赛季荣膺本队最佳射手,本赛季又保持着最高的效率,所以曼奇尼绝对没有忽视他的存在。不妨回归一下本赛季,克鲁兹在9月和11月经历了两次受伤的情况下,在他身体健康的短短两个多月中已经得到了各项比赛750分钟的出场时间,尽管替补出场时间比较多,但他的表现足够优异。这已经打动了曼奇尼。

  目前在国米的前锋群中,曼奇尼最信任的人是伊布,而此前阿德一度因为优异的表现超越了克雷斯波排名第二,克雷斯波位居第三。但现在,由于克鲁兹的异军突起,克雷斯波依然保持着强盛的进球势头,相反阿德因为一系列的场外风波,悄然的退居第四。而克鲁兹甚至有超越克雷斯波成为第二的势头!

  此外还需要注意的是,克雷斯波、克鲁兹两名阿根廷球员为国际米兰的冠军杯出线立下过汗马功劳,而在欧洲战场上,阿德寸功未建,却率先耍起了大牌。如果放在平时,曼奇尼或许还会像以往一样近乎于是纵容的给阿德比赛时间去寻找状态,但现在双线决战已经进入了关键时期,阿德在球队内的地位将变的异常微妙。

  还需要注意的是雷科巴已经悄然康复,并且在最近几天已经可以参加球队的全部的正常训练。众所周知,曼奇尼本赛季对雷科巴格外推崇,称赞他“世界上没有几个人能有他那样的左脚”“他本该是球队多年的领袖”,因此雷科巴也有可能成为球队两线决战的重要人物。

  考虑到雷科巴、克鲁兹都是替补出场后可以立竿见影的球员,他们临危授命出场改变战局的能力比阿德更高;再加上伊布、克雷斯波状态稳定,因此,在这个微妙的时刻,阿德可能沦为本队的末位前锋。

  而在这个敏感时刻,一贯宠爱阿德的莫拉蒂也公开指责了阿德“生日风波”中的表现:“他应该明白他具有的使命,并且他应该表现出帮助他最好发挥的行为。”这带着指责之意的论述,已经显示出,在冠军杯出线压力巨大的微妙时刻,球队高层对于阿德只顾一时之欢,缺乏使命感和责任感的丑陋行为忍无可忍。

  或许,对于苦苦等待一年才寻找到状态的阿德来说,一个小小的生日,真正是在自毁前程。

  (Kaka)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鲁兹 | 曼奇尼 | 克雷斯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