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实德备战喜忧参半 外援终觅人选三大将无缘首轮

  “截杀”外援有望留下

  晨报讯 (首席记者迟凤利)目前在实德队试训的几名外援中,一名后腰和一名前锋赢得赞赏。据透露,这两名水平相对较高的塞黑地区的外援既不是邦弗雷雷找来的,也不是俱乐部直接联系的,而是一名韩国经纪人准备推荐给韩国俱乐部时,被实德俱乐部“截杀”下来的。

从目前情况看,位置为后腰的外援基本可以留下,另外一名前锋留下的可能性也很大。

  其实这两名高水平试训外援来实德试训纯属偶然,他们是被一名韩国经纪人带到韩国球队准备试训的,不过该经纪人与实德俱乐部关系一向很好,俱乐部便利用这层关系,将这两名外援“截杀”下来,先来到实德队试训。两人打完一场热身赛后,表现相当不错。有队员认为,他们是迄今为止来球队试训的外援中水平最高的两个,尤其是那名后腰球员水平很高。

  可惜的是,邦弗雷雷因为去北京参加联赛工作会议,没有看到两人在热身赛里的表现。昨晚邦弗雷雷才回到球队中,从今天开始他将对这两名外援进行考查。不管俱乐部以及球队其他人怎么看好这两名外援,如果邦弗雷雷摇头的话,两人就不可能留下来。所以邦弗雷雷的态度将起到决定性作用。当然,俱乐部也会提出合理化建议。

  据透露,其中的后腰球员通过邦弗雷雷的考查基本没有什么问题,至于那名前锋则需要再试训几天才能下结论。

  三员大将缺席中超首轮

  伤病问题令邦弗雷雷头疼。现在可以确定的是,球队中将有队长季铭义、中后卫冯潇霆和左后卫刘宇无法参加中超首轮比赛。引援严重滞后,后防线又受到伤病困扰,实德队新赛季开始阶段将迎来严峻考验。

  季铭义在春节前的国家队集训中就已经受伤,在国家队中伤势并没有得到有效治疗。回到俱乐部后,经过队医诊断,他的腿伤至少要到3月上旬才能好转,保守估计他将肯定缺席3月4日客场对金德队的首轮比赛。他的缺席让实德队中后卫位置上实力大打折扣。

  冯潇霆和刘宇都是在国奥队集训中受伤的。实德队左路一直缺人,之前只有刘宇和权磊两人是真正的左脚队员,现在他们都因伤无法参加比赛。对此,邦弗雷雷只能沿袭过去的做法,让其他队员客串左后卫位置。冯潇霆旧伤复发最让俱乐部痛心,因为他之前一直有伤,甚至缺席了去年几乎全年的联赛。如今他的伤刚刚好转,却又在国奥队中再次受伤,这对实德队以及冯潇霆本人的影响都是很大的。

  3名伤员都是国字号球员,对此邦弗雷雷已经开始有怨言了。因为他执教实德队这段时间以来,国字号球员基本上就不在队中训练,等到这些队员终于可以归队了,却一下子多了3个伤兵。而且伤兵集中在后卫线上,这对实德队来说不是好消息,好在队中还有张耀坤和唐田两员大将可以弥补中后卫上的空缺。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 刘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