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实德承认冬训引援失败 首战金德唯老将扬科能用

  相关视频:07中超重燃战火 十五强点兵之大连实德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尽管无奈,但必须承认:实德在3月4日首轮联赛打响之前,已经无法签下满意的外援,因为时间已经流失殆尽。昨天,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无奈地承认了这一点。而如此情形造成的结果就是在客场挑战金德队的比赛中,只有老臣子扬戈维奇一名外援可用。如此一来,实德新赛季的征程更多还是要依靠本土球员。

    搜狐体育讯 冬训引援失败

  联赛开始前敲定外援,最后的希望便集中在三名塞尔维亚外援身上。但是,开赛之际,球队的备战工作主要是以调整为主,昨天更是全天休息。试训外援们没有机会在邦帅和俱乐部面前展现实力。因为对外援的考察无从谈起,所以主帅邦弗雷雷目前并没有就外援问题透露只言片语,自然无法确定外援的去留问题。而至于邦帅推荐而来的喀麦隆中锋,则在昨天晚上才抵达蒲江。3月2日下午球队便将出征长沙,实德已经没有时间去考察外援表现。

  如此一来,挑战金德的比赛中,球队可用的外援便仅剩下扬戈维奇一人。而且,扬戈能否出场还要看邦帅的战术思路。目前,球队甚至已经做好了以全华班来应对金德队的准备。

  阿马弗莱难堪大任

  外援迟迟未定,在实德试训已经一个月有余的尼日利亚外援阿马弗莱又受了伤。据悉,尼日利亚人因为膝盖积水,将返回大连接受核磁共振检查。而且,总经理林乐丰表示,尽管此前俱乐部有意将阿马弗莱作为球队未来的潜力股而以第四外援的身份招致麾下,但目前仍然没有与他签定工作合同。因此,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说,阿马弗莱都没有为实德征战首轮联赛的可能。

  阿马弗莱因为膝伤已经缺席了球队连日来的训练,在休息了数日之后,近日才稍有好转。据总经理林乐丰透露,阿马弗莱的主要问题是膝盖积水,必须要回大连接受进一步的医疗检查。“通过目前的检查,还无法确定他的伤势到底是新伤还是老伤。所以要回大连后接受核磁共振检查。”3月2日,除18人出征阵容前往长沙之外,其余球员将返回大连,阿马弗莱也将随队返回。

  受伤无疑给阿马弗莱的签约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春节前,俱乐部曾召开新闻通气会,表示鉴于阿马弗莱年轻、速度快、有潜质的特点,打算以第四外援名额签下这名尼日利亚小将,但是昨天,林乐丰明确告诉记者,目前实德俱乐部还没有和他签约。在这种情况下,阿马弗莱的受伤将会为他的签约增添一丝变数。特别是如果检查出尼日利亚人的受伤属于旧伤复发,实德即使仍然愿意与他签约,也必然会多一分考虑和担忧。

  回连继续选援

  没有时间限制,只有质量要求。这是实德俱乐部昨天透露的引援方针。因此,尽管联赛即将开始,但实德引援的步伐仍在继续。据悉,除了邦弗雷雷联系的那名喀麦隆中锋将在3月2日回大连等待试训之外,3月3日,还将有一名具有国脚资历的刚果中锋赶赴大连,接受实德试训。随着联赛的开始,实德将告别蒲江基地,引援的重心地也将从蒲江移至大连。

  在联赛开始之后仍在进行冬训期间未完成的引援工作,这本是一个无奈之举。“到时候教练员要考虑每周的联赛、考虑对手情况和技战术选择,还要考察外援,必然会对日常工作造成影响,但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俱乐部一位高层表示道。实德新赛季的目标是冲击冠军,因此外援的工作必须继续下去。尽管时间上已经陷入被动,但对外援的质量把关却容不得半点马虎。这一点,俱乐部和邦弗雷雷所见略同。

  昨天,实德方面透露,如果不出意外,此前俱乐部联系的一名刚果中锋将于3月3日抵达大连,接受试训。目前,所能掌握的情况是,这名刚果人此前效力于保加利亚甲级联赛,曾入选过刚果国家队。此外,俱乐部同时没有放弃联系其他外援前来试训的努力,其中便包括前大连队瑞典外援金斯推荐来的两名瑞典前国脚。俱乐部方面表示,两名瑞典外援仍然存在来实德试训的希望,俱乐部以及金斯正在积极努力。此外,俱乐部还在联系其他外援,直到邦帅挑选到满意的外援为止。

  全华班全力以赴

  没有新外援,实德更多还是要靠本土球员。“我们每一个球员都要做好战斗准备,所有球员都要进入临战状态!”总经理林乐丰铿锵有力的动员发言中似乎透出一丝悲壮。领队李明也认为球队首战的确面临很多困难,但全队争取开门红的决心却没有丝毫动摇。“毕竟,球队在管理和训练上已经做了大量的工作,也很有成效。我们对新赛季已经做好了准备!”李明说道。

  没有签下一名合适的新外援,这是球队赛季之初所面临的最大考验。不过,球队上下决心用整体来弥补外援上的空白。“我和队员们讲,你们都有很强的实力,不会输给任何对手。”林乐丰说,“即使目前外援没到位,我们也是一支很强的球队。而外援到位之后,我们会做得更好。俱乐部的要求就是所有球员都要进入临战状态,做好战斗准备,金德队是我们所必须面对的一次挑战和考验,我相信球员们能够克服难关!”

  尽管困难重重,但领队李明同样表达了对胜利的渴望以及对实德队的信心。因为,除了外援的问题没有解决之外,经过球队冬训两个月来的努力,无论是管理还是训练都上了一个新的高度,而这些都是球队新赛季新面貌的保证。“尽管我们存在外援不到位的问题,国脚伤病以及与球队磨合不足的问题,但这两个月以来,大家都非常刻苦,在主帅邦弗雷雷和其他教练的指导下,大家都有了长足的进步。尽管这些努力到底能收到多大效果,还需要通过赛场去检验,但我们至少已经做好了应对一切困难的准备,要立足自我,争取胜利。”(柏扬)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莱 | 李明 | 戈维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