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中国跳水队公布游泳世锦赛队员名单 两皖将入选

  晨报讯 在国家跳水队公布的第十二届游泳世锦赛跳水比赛的运动员名单中,安徽选手周吕鑫榜上有名,他将代表中国队参加男子十米台单人项目的比赛。由于此前另一名安徽选手赵涛已经入选了中国游泳队世锦赛阵容,这样,将有两名安徽选手参加本月17日至4月1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进行的世界游泳锦标赛。

  安徽选手周吕鑫与队友林跃一道参加男子十米台单人的比赛,作为一名跳水新秀,周吕鑫近几年参加了国内外不少重大赛事,并取得了飞速进步,已经被国家跳水队确定为备战2008年奥运会的重点培养队员。但是像世界锦标赛这样的世界顶级赛事,周吕鑫还是第一次参加,因而世锦赛对于周吕鑫来说既是机会更是挑战。

  如果说世锦赛是周吕鑫扬名立万的大好机会的话,那么提高成绩则是另一位皖将赵涛的现实目标,赵涛虽然出道较周吕鑫早,不过近几年在成绩上始终没有突破。赵涛本次世锦赛参赛的主项是200米混合泳,想在这个项目上与世界高手们一较高下是一件很困难的事,如果能将个人成绩提高,也是不小的收获。

  (本报记者 孙哲)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吕鑫 | 赵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