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跳水队公布参加世锦赛14人名单 王峰顺利入围

  2007年世界游泳锦标赛将于3月17日至4月1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正在济南集训的中国跳水队于2月28日下午正式公布了本队参赛的14人名单,山东的王峰顺利入围,他将与队友秦凯搭档参加男子双人三米板的比赛。

而在参加此次济南集训的16人跳水队名单中,最终落选的是曾经取得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子双人十米台冠军的劳丽诗和男子小将杨礼光。

  在出席完“青岛啤酒赞助中国跳水队”签字仪式之后,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宣布了参加世锦赛的七男七女14人名单:女子一米板李婷、何姿;女子三米板郭晶晶、吴敏霞;女子十米台陈若琳、王鑫;女子双人三米板郭晶晶/吴敏霞;女子双人十米台陈若琳/贾童;男子一米板何冲、罗玉通;男子三米板何冲、秦凯;男子十米台林跃、周吕鑫;男子双人三米板王峰/秦凯;男子双人十米台林跃/火亮。周继红表示本次世锦赛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前分量最重的一次大赛,对于备战奥运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因此这次的人员选拔考虑到多方面的因素,最终制定出一个以老带新的阵容。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凯 | 周继红 | 吴敏霞 | 王峰 |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