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国王杯-塞维利亚德比腰斩 拉科赫塔菲跻身四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号凌晨,西班牙国王杯结束了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所有较量。赫塔菲和拉科携手巴萨跻身四强,塞维利亚德比则意外遭到腰斩,具体晋级形势要看西班牙足协的最终裁决。

  皇家贝蒂斯 0比1(比赛遭腰斩) 塞维利亚

  双方派上了绝大多数主力阵容,谁也不愿在德比中落到下风。上半时双方战成0比0,下半时塞维利亚换上巴西中场雷纳托,这一换人收到立竿见影的效果。56分钟雷纳托直传,卡努特大禁区内右脚推射远角破门。这一进球激起了主队球迷的不满,塞维利亚主帅拉莫斯跑出教练席与球员欢庆进球时被看台上扔下的水瓶砸中当即失去知觉,并被马上送往医院,塞维利亚球员则集体回到更衣室避难(点击了解详情)。最终主裁提前终止了本场比赛,最终决定要等待西班牙足协的裁决。

  奥萨苏纳 1比0(总比分 1比3) 赫塔菲

  首回合的三球领先让赫塔菲放心的将阿邦丹奇耶里等核心球员轮休,奥萨苏纳也派上了大批替补球员。本场唯一的进球来自第15分钟,右后卫蒙里尔边路传中,小禁区内无人盯防的阿根廷射手罗密欧俯冲式头球攻破赫塔菲大门。最终赫塔菲以3比1的总比分顺利晋级。

  巴拉多利德 1比1(总比分 2比5) 拉科鲁尼亚

  首回合拉科4比1大胜,让本场比赛提前失去意义。32分钟菲利佩为拉科首开纪录,巴拉甘右路传中,阿德里安中路做球,菲利佩轻松攻破主队大门。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阿根廷狮王科洛奇尼与对方斗殴被直接红牌罚下。巴拉多利德在84分钟扳平比分,里维拉的传中让拉科门前一片混乱,曼乔夫捡漏破门。86分钟维克托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最终拉科顺利晋级,八强中唯一的乙级队巴拉多利德遗憾出局。(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利 | 雷纳托 | 苏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