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7中超第1轮 > 中超热点

葡超前锋加盟长春亚泰队 中超首轮赛将出战

     新华社长春3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记者2日从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获悉,上赛季效力于葡萄牙超级联赛费雷拉队的巴西射手龙尼·席尔瓦于日前加盟长春亚泰队,并有望代表新东家出战将于本周末开始的中超首轮比赛。

    据介绍,席尔瓦出生于1983年2月25日,身高1米85,上赛季为费雷拉队攻入14粒入球,并曾在瑞士联赛中创造单赛季进24球的个人纪录,该球员的特点为技术细腻、速度快、门前抢点意识好。

    虽然席尔瓦与费雷拉队的合同要到明年6月到期,但他颇得前上海申花队主帅吴金贵的赏识,并在今年1月末以租借的形式加盟申花队。可随后,由于申花队与上海联城队进行“联合重组”,新申花队的主帅变为吉梅内斯,球队的外援引进工作也相应“易主”,球队中不再有席尔瓦的位置。与此同时,仅签下两名洪都拉斯籍外援的长春亚泰队正在为引援工作“犯愁”,席尔瓦顺理成章地被申花队“过户”到亚泰队。

    目前,亚泰俱乐部官员正在办理席尔瓦加盟的相关手续。正在广州“驻扎”的球队将于2日下午飞赴厦门,席尔瓦也将从上海飞赴厦门与球队会合,他很有可能在首轮对阵厦门蓝狮队的比赛中身披10号球衣上演自己的中超“处子秀”。(完)2007/03/02 14:2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专供搜狐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席尔瓦 | 费雷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