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动态

扫瞄世预赛各洲死亡之组 英格兰中国有难兄难弟

    搜狐体育讯 欧洲

  F组:克罗地亚、英格兰、乌克兰、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安道尔

  克罗地亚,又是克罗地亚,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抽签仪式的现场爆发出一阵哄笑。正所谓不是冤家不聚头,在强手如林的一档球队中,命运为英格兰队选择了再一次向克罗地亚人复仇的道路。 >>你认为英格兰能成功复仇克罗地亚吗?

  其实英法,英德之间的矛盾更加久远深刻,不过旧恨固然难平,新仇最是难消。面对欧洲杯预选赛已然坐稳小组第一出线,却始终不肯拉兄弟一把的克罗地亚,不知三狮军团最终能否一血前耻?又或是万劫不复。

  克罗地亚在一档球队中实力偏弱,或许仅有被分到号称最弱组的希腊可以与之一拼,想象中预选赛即将惊天动地的展开的豪门大对决并未出现。古语有云哀兵必胜,克罗地亚人再次造访苦主,未必便能讨了好去。克罗地亚主帅比利奇在得知抽签结果后也说:“虽然在克罗地亚,每个人都在说‘把英格兰和我们再分在一组吧’,但是我个人却希望能避开英格兰。”

  严格来讲一组的丹麦,葡萄牙与瑞典实力更为接近,也各有风格,更有当家球星C罗与伊布做阵,但是又有谁能比英格兰队的关注度高呢?这样的所谓“死亡之组”,更多的是一种新闻噱头。

  当然,如果是你没有把乌克兰计算在内的话。2006年世界杯的新军,虽然在上届比赛时显得有些拘谨,就实力而言却是相当强劲。俄罗斯能把三狮军团挤出决赛圈,同样的事情未必不会发生在近邻乌克兰身上,更何况同组的还有“白俄罗斯”。舍瓦与小贝,76年代的代表人物能否继续奋斗在2010年,估计在预选赛的过程中也会逐渐明朗。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