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7斯诺克联盟杯 > 对手动态

官网:希金斯半场后低迷 火箭结束九个月冠军荒

    搜狐体育讯 在结束的联盟杯决赛大战中,奥沙利文(奥沙利文说吧)显现出“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般的进攻威力,以7-4战胜在苏格兰家门口比赛的希金斯,成功拿走了高达5万英镑的冠军奖金。

这也是奥沙利文第七次、连续第四次夺得斯诺克(斯诺克说吧)联盟杯冠军。

  超级联赛官方网站对做了点评和报道。

  在阿拉伯丁进行的超级联赛决赛上,奥沙利文以7-4击败了今年的世锦赛冠军希金斯,不但实现了他在超级联赛的四连冠,

  这个冠军帮助火箭结束了9个月的冠军荒,也收获83000英镑的巨额奖金。在过去的两年,奥沙利文在决赛上以两个7-0分别击败了亨德利和吉米-怀特。

  比赛前六局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比分交替领先战成3平。在与希金斯的这场决赛中,奥沙利文打出2次过百5次50+的成绩。

  希金斯秋风细腻,上来就打出单杆73分零封对手,不过奥沙利文在第二局回敬了单杆54分,最终84:4锁定胜局,1-1!第三局希金斯在一杆攻下45分之后选择做了安全球,获得球权的奥沙利文解球出现失误,希金斯把领先优势扩大到49-0,火箭不慌不忙,几回合安全球大战后,奥沙利文把球击进左上球袋,如此一来,奥沙利文以2-1反超希金斯。第四局奥沙利文仍然冒险出击,试图打桌面上右下角的红球进左下球袋,出现失误,希金斯迎来机会,从而以80:26获胜,双方2-2再度战平。希金斯的77:0让奥沙利文吃到了今天第二局鸭蛋,也使自己总分上以3-2领先。但是接下来一局火箭全面复苏,单杆80分让他在上半场结束前把双方总局数上暂时3-3相持。

  在小组赛上,奥沙利文曾经以5-1战胜希金斯,这场比赛后半场与上一场比赛类似,双方必须再获得4局胜利才能赢下5万英镑的冠军奖金。令人奇怪的是,前6局居然没有一杆单杆破百。

  双方进入比赛中间休息,之后展开下半段第七局大战,顺利清台打出104分,以104-29拿下了此局的胜利,还赢得了比赛开始后的第一个百分。第八局希金斯本有机会将大比分追平,但却在攻下14分之后出现了一次失误,奥沙利文上手后打出一杆86分的攻击波,从而以连续三局单杆突破80分赢得了三连胜,在总局数上以5-3遥遥领先希金斯。

  中场休息过后,希金斯延续了自己的低迷,在第九局将一颗红球送入右侧顶袋时打得有些薄,奥沙利文仍然把红球击中左下球袋,并之后把桌面上的球一一清台,以111-14取得了此局的胜利,希金斯在总局数上以3-6大比分落后。这也是奥沙利文在决赛上第2杆破百分,距离冠军只剩一局胜利。不过火箭在第十局运气不好,出现摔袋,苏格兰人一记十分准确地远台进攻,现场观众掌声持久不断。希金斯连续得分以108-0胜出,也改写他此前在决赛上最高单杆分73分,上演了联盟杯决赛中本人的第一个百分。

  第十一局,奥沙利文上演了自己在超级联赛上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刻, 在这一局中他凭借单杆69分奠定胜局,107:0零封也将本场比赛的总分锁定在7-4,成功卫冕,实现在超级联赛上4连冠。(搜狐体育 法磊)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