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足坛十大指环王:皇马至尊 郑智效仿米兰城双星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6日23: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在足球场上,球员进球后会展示各种五花八门的庆祝动作,但一说到亲吻戒指的这个方式,大家首先想到的人肯定会是皇马队长劳尔。10多年来,进球后亲吻戒指的动作已经成为了西班牙金童的标志,自从1999年与妻子马曼结婚后,劳尔几乎每次进球后都会亲吻自己的结婚戒指,以此表达对妻子的恩爱。

  随后,劳尔的动作也被国际足坛众多球员效仿,而且这些球员大都处于新婚不久的阶段,所有人的目的也都是一个,把进球献给向自己的女友或者妻子。罗马王子托蒂在奥林匹克球场进球后,经常就会做出这样的动作献给看台上的妻子布拉茜,切尔西的核心兰帕德也喜欢用亲吻戒指的方式庆祝进球,尽管他已经和妻子艾伦完婚多时。

  在米兰城,双雄之中也各有一名“指环王”,分别是皮尔洛和克鲁兹,巧合的是,上周的米兰德比,他们都各有一球入账。而德国人克洛泽在06年世界杯上拿到了金靴奖,以往空翻的镜头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用亲吻戒指的动作献给自己的爱妻,轰炸机在这一刻展现了自己柔情的另一面。

  而两名在海外效力的中国球员也效仿了这样的庆祝方式,04年亚洲杯半决赛,邵佳一打入伊朗队一球后,亲吻左手的戒指献给新婚妻子王海洋。而郑智效力山东鲁能的时候,妻子邵娜每次都会在主场为其加油,ZZ从那个时候就开始用亲吻戒指的方式来庆祝进球,加盟查尔顿后,郑智把这样的方式延续到了英冠的赛场。

(责任编辑:majian82)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