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国家德比史上十大叛将 菲戈大罗受争议一人传奇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3日13: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皮耶罗

  在历史上,一共有13名球员分别代表巴萨和皇马参加过国家德比,而这些球员大多数都是足坛的大牌巨星,象罗纳尔多、菲戈、劳德鲁普等。一旦有球员转投到对手那边,就肯定会背上“犹大”的罪名,成为昔日效力的俱乐部球迷唾弃的对象,这其中最突出的当属菲戈、罗纳尔多以及恩里克,而此次萨维奥拉跟随皇马重返诺坎普,兔子有望成为第14名在国家德比中出场的球员,另外94-95赛季大劳德鲁普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位连续代表巴萨和皇马捧起西甲金杯的人。我们列出了国家德比历史上的“十大叛徒”。

  NO.10 普罗辛内斯基

  作为克罗地亚足球的一代王者,普罗辛内斯基中场鬼魅般的传球能力令人叹为观止,曾有球评家称克罗地亚真正的灵魂是他而非博班。普罗辛内斯基曾在91-94年效力皇马,此后在奥维耶多辗转一年后,普罗辛内斯基在95-96年为巴萨踢了一个赛季。遗憾的是,他4年豪门之旅,竟然没能收获一个西甲冠军。

(责任编辑:majian82)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