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国际足坛总结A-Z:梅西最佳进球 卡卡成就大满贯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5日22: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岁末年终,欧足联官方网站用“A到Z”的方式对即将过去的2007年做出点评。梅西在国王杯与赫塔菲打进的连过5人破门堪称全年最佳进球,而卡卡也在这一年完成了自己个人荣誉的大满贯。

  A-Athens(雅典)

  菲利普·因扎吉在希腊雅典梅开二度,帮助AC米兰捧起上赛季冠军联赛冠军,同时报了2005年决赛被利物浦奇迹逆转的一箭之仇。本赛季,因扎吉又在12月5日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以63粒进球打破了轰炸机盖德·穆勒此前保持的欧战进球纪录。

(责任编辑:majian82)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