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大罗替身表态愿与卡卡携手 米兰求购被严词拒绝

阿毛里等待邀请
阿毛里等待邀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凌晨,意甲巴勒莫警告以AC米兰为首的一些豪门俱乐部,不要企图打阿毛里和辛普利西奥的主意。

  在冬季转会中,这两位巴西人都成为核心人物,据报道,意大利的AC米兰和尤文图斯同时盯上了中锋阿毛里,而辛普利西奥的买家可能是国际米兰或者西甲巴伦西亚,有一些媒体还声称巴勒莫俱乐部已经接受了保价,但是今天巴勒莫主席莫里齐奥-赞帕里尼否认了这种传言,他说:“没有一个传言是真实的,我不知道谁散发这些谣言。”不过据意大利安莎社的报道,就算巴勒莫在冬天留住两人,等到这个赛季结束,两人也肯定转会,阿毛里已经公开表示愿意加盟大俱乐部,他说:“我愿意和皮耶罗和特雷泽盖这样的前锋一起踢球,如果可以在卡卡身边,那真是难以置信的美妙,尤文图斯毕竟是尤文图斯,AC米兰是世界冠军,卡卡是金球奖得主,就看他们谁先来……。”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据报道,巴勒莫俱乐部已经在寻找阿毛里的替身,现效力于法甲勒芒的巴西前锋德梅洛进入了他们的视野,同时拉齐奥中场梅格尼也是他们的目标,这位法国小将和齐达内一样拥有北非血统,曾经在博洛尼亚效力,但是在拉齐奥,他难以获得上场机会。

  本赛季前半段,AC米兰锋线乏力,联赛排名跌出前十,被寄予厚望的罗纳尔多不但伤病难愈,甚至已经丧失了继续奋斗的决心,他正在和巴西弗拉门戈俱乐部谈判,准备冬季回到老家,因此AC米兰在转会市场寻找一位得分手是必需之选,在巴勒莫效力多年的阿毛里能力已经得到证明,而且正是米兰需要的身强力壮型前锋,双方一拍即合,只等巴勒莫俱乐部点头同意,不过现在看来,有进军联盟杯野心的巴勒莫不太情愿放人,也许还需要AC米兰在转会费方面表现出足够的诚意。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西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