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欧文后红军重现帝王杀手 英超菜鸟为何人见人怕


    搜狐体育讯 利物浦表现着实平庸,用英国教练常说的话形容就是“赛程过密,跑得没油了”。贝尼特斯的球队阵中托雷斯算是相对发挥较为正常的一个。第12分钟他首度上镜,接应角球传中包抄打门被回防的红军旧将赫斯基挡出,一分钟后,科威尔的直塞放飞托雷斯,西班牙中锋突入禁区挑射成功破门,但被裁判认定越位在先。

  托雷斯积极与队友寻求配合,先是做桥给马斯切拉诺搭炮架,接着是游弋到右翼送出好球,杰拉德斜插重炮被科克兰扑住。第38分钟,托雷斯禁区内被沙尔纳撞倒,裁判却不肯给点球。第41分钟,托雷斯接同胞阿隆索任意球吊中甩头攻门稍稍顶高。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易边后仅四分钟,托雷斯便为红军首开纪录,这次成功的三角配合,策源地仍是托雷斯本人---西班牙人回撤拿球斜传右路的杰拉德,随即转身直切禁区,杰拉德推传芬南,后者心领神会迅速交中路,托雷斯抢在科克兰扑救前倒地铲射推入近角。

  弗格森曾“认真考虑过收购托雷斯”,但最后选择放弃,据信有很大原因是对西班牙金童的破门效率有所顾忌,认为他代表马竞出场138次攻入61球的进球率不怎么突出。然而加盟利物浦后,托雷斯各条战线进球连连,目前以16球成为全队射手王,联赛中已攻入10球,有望成为欧文之后红军又一个“20球射手”。

<<<<您认为托雷斯本赛季能打入多少球?

  为何在英超托雷斯反而比在西甲踢得更顺手?一则利物浦中场组织远强过马竞,二是防守队员对他的风格较怵---利物浦新九号擅长快速攻防转换下攻对手一个措手不及,与亨利一样是转身慢、容易吃晃的英超后卫的大克星。难得的是,托雷斯还不像其他拉丁风格的球员喜欢控球盘带,他过人向来说一不二,一个加速甩开对手,从没多余动作,融入利物浦快速攻防的打法十分顺畅。“我真的不想面对托雷斯”,这是好几个英超后卫向卡拉格抱怨过的,红军队副也十分感慨:“这是欧文离队后,我们一直缺少的东西。”

  不过托雷斯还是年轻,在维冈扳平后,他和全队一样踢得愈发毛躁,虽然有过突破给杰拉德创造了险些破门的任意球机会,但也因为反抢犯规而吃到黄牌。终场前他分给贝纳永的传球还算到位,可惜后者低射未能把握。

  天空体育扔给托雷斯评了最高分,不过媒体还是指出红军中锋显得孤独,队友对他的支持力度不足。队长杰拉德需要负一定责任,进攻上出任前腰的杰拉德前插幅度极大,有过7次大力轰门,让前队友科克兰上扑下救忙得不亦乐乎。但杰拉德向前的传送球并不理想,很少有他传球给托雷斯形成突破或者射门的案例,倒是后者经常给队长掩护分球。此外,维冈的进球,是杰拉德解围踢在队友身上给布兰布尔留下可乘之机。今天他的表现只能说功过参半。

  (Santi)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 杰拉德 | 欧文 | 马竞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