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0

00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卡卡二世女友高调亮相 艳星镜头前公开调情(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6日08: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志伟

  正当AC米兰俱乐部积极筹备帕托2008年1月13日对那不勒斯的联赛处子秀时,帕托却携自己的女友正惬意地在巴西南部的旅游胜地阿雷格里港度假。本周四,巴西的狗仔队拍到了这位米兰新兵及其女友斯蒂芬尼在入住的酒店附件携手散步,这也是这对情侣首次公开亮相。

  帕托的女友斯蒂芬尼是巴西环球电视网的一位当红影星,1987年6月19日出生圣保罗。1995年开始,斯蒂芬尼被开始学习戏剧,2001年成功签约巴西环球电视网。在该电视台最近热播的电视剧《被禁的欲望》中,斯蒂芬尼担当剧中的女主角。2006年12月份,斯蒂芬尼曾为巴西著名的成人杂志《VIP》拍摄了一组性感的封面照,从此斯蒂芬尼的名声大噪,成为巴西国内当前炙手可热的性感女星。此前,她在接收媒体采访时曾公开表示自己14岁便有了初恋,男友是与她同校的一位性感男生,“那段时光真是太棒了,那也是我的第一次恋爱经历,你们知道吗,我当时便认定对方将成为自己未来生活中的男人。但是一年之后,我们的恋情便结束了,但现在大家依旧是朋友关系。他获得了我的初吻,记得当时是在电影院里。”与初恋男友结束恋情后,斯蒂芬尼马上便与自己搭档的21岁男演员马科斯坠入了爱河,两人一起合作了两部电视剧,但合作结束后,两人的关系也划上了句号,这段恋情仅仅维持了两个月。“我的第一次是在自己18岁的那一年,我与男友一共同居了6个月,当时我感觉没有比这个更棒的事情了,当然,我现在不可能说出他的名字。我只会更自己心仪的男人共度良宵,而他当时对我的痴迷程度几乎可以称得上到了疯狂的地步,不想让我离开他半步,当然对他最大的诱惑还是我自己的身体。对一个女人来说,初吻、恋爱和初夜是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而我的确很幸运,在这三个阶段中,我都遇上了最好的男人。”

  斯蒂芬尼的这番话的确让人浮想联翩,到底帕托是她的第几个男人,这个问题估计帕托都很难知道,只有斯蒂芬尼自己才清楚,而俩人似乎根本不在乎这个问题的正确答案。看到狗仔队后,斯蒂芬尼显然还没有做好准备,在帕托的怀中,斯蒂芬尼只是胆怯地说:“这是我第一次来阿雷格里港,我很喜欢这里。”她绕开了记者们关于两人恋情的提问,而谈起了这里的饮食:“我尝过这里的烤肉,它比里约热内卢的烤肉强多了”,不知道斯蒂芬尼的此番表白是否暗示帕托这位现任男人比之前遇到的几位更为出色,而帕托则回应女友说:“我将会给她尝尝我们这里的无糖玛黛茶。”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