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1月十大猜想:大小罗叛逃 米兰双雄争5000万先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8日04: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07-08之交又是一个暖冬,不过在亚平宁的足球转会市场上却显得有些冷清,除了夏天就已经敲定的帕托,始终还没有2000万以上级别的转会能称得上拍板钉钉。当然转会市场上如雷贯耳的名字依然不少,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究竟哪位巨星能让地中海沸腾起来?且让我们来做一番大胆猜想。

  1、外星人逃离亚平宁

  新年前后,关于罗纳尔多可能加盟弗拉门戈的消息已经是路人皆知,甚至有报道说罗纳尔多在吃年夜饭时竟然身穿弗拉门戈球衣。此后AC米兰迅速灭火,安切洛蒂和加利亚尼都表示不会放外星人离开,罗纳尔多也从巴西飞赴迪拜与AC米兰一起进行冬训,甚至还在训练中打进一球,展示出伤愈后的不错状态,看上去罗纳尔多似乎已经打算与红黑军团继续下去。

  不过事实上弗拉门戈并未罢手,巴西俱乐部眼下只是还在与赞助商耐克公司协商,以期耐克能帮助俱乐部分担一部分罗纳尔多的工资。只要耐克愿意提高赞助费,弗拉门戈将马上向外星人下手。而这并非天方夜谭,当初罗纳尔多在国际米兰效力时,蓝黑军团每年就能从耐克那里额外得到400万美元的赞助费,如今罗纳尔多虽然不复当年之勇,毕竟名气尚在,值得耐克多掏这点钱。

  潜在买家:弗拉门戈 预计身价:400-500万欧元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