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8个女人走进中国足球:杨楠创历史 格格想唱就唱

    搜狐体育讯 足球是男人的运动,没错?!如今越来越多的女性投入到这项运动之中,她们不仅是亲身参与其中,而且还通过各种各样的形势来与足球联姻。中国足球也不例外,女性的存在使得原本血性的足球多了些知性,女性的存在也成为足球场内外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一、 沈冰


·鲁能青训营"废人"悲剧
·李玮峰撤牌08留申花
·国足迪拜首训搭档AC
·郑智回国足担当中后卫
·私密自拍大羽献丑(图)
·8女人与中国足球 (图)
·国脚纹身郑智爱妻(图)
·国足50年30大前锋(图)

  如果说,2001年的世界杯亚洲区十强赛成就了美女记者李响的话,那么2002年的世界杯则成了又一位美女——沈冰的舞台。作为中央电视台的主持人,沈冰在世界杯时的解说不仅让人印象深刻,而且还诠释了一种男性主持人不具备的知性美。那个时候,球迷因为世界杯而疯狂,同时又因为因沈冰的加入而更欣喜若狂。不论褒贬,沈冰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在众多媒体上都刮起了一股“冰风暴”。

  不配带项链、耳环、戒指一类装饰品的女主持人很少见,沈冰就是其中一个,这与她素淡大方的时装形象配合出一种别样风格。风格就像气质一样,是一个人内在素养的体现,但是人的内在素养高低和积累多少并不是决定风格的关键,而是人的思维方式培养的素养和习惯,这使青春年少的沈冰在我们眼中有一种别样风味——端庄、成熟、大气。

  有褒奖的同时就有贬损的。有球迷议论,“沈冰根本不懂足球,在解说过程中也出现了一些失误,显得不够专业。”其实,失误是不可避免的。作为一个外行本来就受到一些限制,但是尽管如此,沈冰的表现仍是可圈可点,她带给球迷的不见得是最专业的评论或最为详尽的分析,但是她却能将足球变得十分纯粹,将一个女性心中的足球世界一览无余地呈现给球迷,而这才是真正重要的,而这才是她与足球最近的原因所在。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冰 | 杨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