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转会领先米兰一步 穆里尼奥爱将增援蓝黑军

    搜狐体育讯 国际米兰在迪拜杯决赛上负于巴西国际队,痛失100万美金的冠军奖金外也丢掉了2008年第一个目标,不过他们第二个目标马上就要成为现实了,据《马卡报》表示,马德里竞技队已经与国际米兰就后腰马尼切转会事宜达成一致,这名葡萄牙球员将在当地时间周四飞赴米兰进行体检。

  国际米兰本赛季在联赛中延续了上赛季不可一世的势头,但是他们的中场却出现了大问题,维埃拉、达科特、菲戈和斯坦科维奇四员大将一齐受伤,其中达科特已经基本告别本赛季,斯坦科维奇的伤势也很重,这给目标三冠王的国际米兰下半赛季的排兵布阵带来了压力,因此在冬季引进至少一名中场是保证球队三线作战实力的必要选择。

  也因为如此,巴勒莫的辛普利西奥、利物浦的西索科等不少一流中场在冬季转会中被与国际米兰联系在了一起,不过媒体一直认为马德里竞技队的葡萄牙中场马尼切才是最有希望加盟国际米兰的球员。马尼切防守凶悍、技术出众,而他与菲戈的私交也有助于迅速适应球队。更重要的是,由于马尼切与马德里竞技已经撕破了脸,球员本人渴望逃离马德里,而马竞不会阻挠马尼切转会,这为转会去除了很多障碍,转会费也不会高昂。

  但曼奇尼却一直对这桩交易不置可否,昨天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曼奇尼仍然不愿承认马尼切是他们的头号目标。“马尼切?让我们看看吧。”曼奇尼对着电视镜头如是说,“我还不知道他是怎么样的球员。或许我们已经有这种类型的球员了,那他的到来就是多余的。搞不好本来就不应该在这个时候谈这种事。”

  “本来买球员就不是我的主意,买球员的话我要先考虑这个球员是不是真的比其他球员更适合我们,能够对我希望的踢球方式起到助力。”国际米兰主帅继续说。

  不过曼奇尼的掩饰并没有效果,因为很快就从西班牙传出了确切的消息。周三晚间,《马卡报》披露说国际米兰已经与马德里竞技就马尼切转会事宜达成了一致,西班牙俱乐部同意把马尼切转让给国际米兰。《马卡报》甚至表示,当地时间本周四,马尼切就将前往米兰接受蓝黑军团的体检。一旦球员通过体检,就将与国际米兰正式签约。而这也很快得到了马德里竞技队的确认。

  据报道说马尼切将先在下半赛季被租借给国际米兰6个月,如果租借期间马尼切的表现能够让国际米兰满意,蓝黑军团就能以60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这名葡萄牙国脚。

  马尼切的加盟也意味着国际米兰基本完成冬季转会的任务,如此麻利地完成转会,对球队安心备战有利无害,无疑这会帮助蓝黑军团更好地准备下半赛季的冲刺。至少在冬季转会这方面,国际米兰又领先了还在为引进前锋和后卫头疼的AC米兰一步。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尼切 | 曼奇尼 | 达科特 | 菲戈 | 斯坦科维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