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惊现禁区外持球突破 飞跃对手暴扣神似科比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今天火箭客场挑战尼克斯,两支队伍在本周内已经交过一次手,当时凭借姚明和布鲁克斯的发威,火箭干净利落地拿下对手。今天的火箭更加可怕,迎着三连胜的余勇,前往麦迪逊广场花园的火箭自然是希望他们能够继续他们的胜绩。目前火箭队在没有麦迪的情况下打得有声有色,本赛季火箭的防守失分为93.7分,但三连胜期间失分只有89.7分,三场比赛平均得分达到了97分,这一数据同样超过了赛季平均的95分。

面对同样背靠背的尼克斯,火箭拿定了胜利的决心。

  比赛还剩3分钟时,姚明在三分线上给阿尔斯通做掩护,两名防守阿尔斯通的队员都包夹上去,街球王顺势将球递给了站在三分线上的姚明,姚明面前已经空无一人。这时姚明果断地拿球开始突破,接着姚明杀入禁区,一个大跨步的三步上篮,但是他的面前站着罗斯,姚明没有任何迟疑,直接起跳,飞跃罗斯一记暴扣得手。“姚明!看看,这是姚明的扣篮!哇,他可是身高快要打到2米30的大个子啊!”现场的评论员也被姚明的扣篮惊呆了。

  这一记扣篮也证明了姚明目前的身体状态还算良好,在持续作战了将近三节的情况下,姚明还能够打出这样的好球,证明姚明在自身状态上又有了新的突破。到第三节结束时,姚明已经拿到了31分,极有可能打破得分纪录。

姚明暴扣图欣赏

姚明单手暴扣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尔斯通 | 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