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90后射手击穿国米坚盾 新伊布领衔十大U17妖童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4日04: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哈姆西克

   国米击败锡耶纳不算新闻,弗雷斯蒂耶里进球就不一样了,终场前的这脚怒射,是意甲本赛季第一个“90后”球员的进球。而另一边国米的替补席上,“超级马里奥”巴洛特里同样跃跃欲试,再联系到前一天为巴萨进球的神奇小子博扬,足坛确已渐渐升腾“90后风暴”。

  1、弗雷斯蒂耶里 锡耶纳 前锋

  锡耶纳新人弗雷斯蒂耶里是意甲首位“90后”球员。出身阿根廷劲旅博卡青年青训系统的弗雷斯蒂耶里绝非无名之辈,去年同时接到阿根廷与意大利国青队召唤,权衡再三他选择了意大利国籍,此事还在圈内引起不小争议,因为此前他曾入选阿根廷U15青年队。

  上赛季弗雷斯蒂耶里在热那亚试水了意乙赛场,本赛季晋升到了意甲。如今已是意大利青年队的主力射手,在锡耶纳一队他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位置,如今还有了首个意甲进球,未来一片光明。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