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老国王“聚会”火箭阿帅黯淡 昔日王者已至残年

火箭vs黄蜂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调查 实录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 就像神算子莱利与范甘迪兄弟,波波维奇与迈克-布朗的“师徒”关系一样,今天前来休城挑战的黄蜂队主教练拜伦-斯科特也曾“拜在”火箭现任主教练阿德尔曼门下。另外,维尔士,佩贾-斯托亚科维奇、鲍比-杰克逊都曾在国王打过球,今天火箭与黄蜂的比赛完全可以称得上是“老国王们”的聚会,

  斯科特在00-01赛季出任网队主教练之前,曾在国王当了两年助理教练,当时国王的主教练正是阿德尔曼。在执教网队时,斯科特把从阿德尔曼那学到的普林斯顿体系移植到篮网,两次将球队带到总决赛。

  佩贾-斯托亚科维奇从98年进入NBA以来一共在国王打了8个赛季,他联盟顶级三分手的地位也是在萨克拉门托确立的,01-02赛季在国王,佩贾场均21.2分5.3次助攻,三分命中率高达41.6%,在06年夏天,佩贾从步行者转投黄蜂,在06-07赛季由于伤病只打了13场比赛。

  鲍比-杰克逊从01-02赛季开始,为国王效力5个赛季,02-03赛季,杰克逊场均15.2分3.7个篮板3.1次助攻,为职业生涯最高。06年夏天杰克逊从灰熊转投黄蜂。维尔士05-06赛季在萨克拉门托打了一个赛季场均13.6分7.7个篮板。06年夏天,维尔士来到休斯顿。

  今天的比赛,只有佩贾-斯托亚科维奇首发出场,但现在的佩贾早已没有了在国王时的手感,上半场4投0中,三分1投0中,只通过罚球得到3分。此外,鲍比-杰克逊今天替补出场状态也不是很好,上半场3投1中,其中3分2投0中,得到2分。

  在经过1场比赛的休整之后,今天邦奇-维尔士再度回到了场上,在第二节一上场就造成对手犯规,两罚1中,随后又在高位接阿尔斯通传球两分命中,第二节上场7分钟棒子贡献4分2个篮板。

  全场比赛,国王的旧将们已经没有了当年的威风,鲍比杰克逊出场17分钟7投4中,拿下9分,维尔士出场15分钟3投2中拿下6分,斯托亚科维奇首发出场打了26分钟,5投0中,仅得2分。

  最终,黄蜂客场87-82战胜了火箭,在这次“师徒”交手中,徒弟斯科特笑到了最后,他让球队核心保罗在第四节前半段充分休息,为其最后时刻发威埋下了伏笔,而阿德尔曼在第二节派上以斯科拉为首的小个阵容也起到了一定效果,只是结局不让阿指导满意。

  (搜狐体育:王旭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姚明称霸篮下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 维尔士 | 斯科特 | 斯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