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前国米球员埃利亚斯上海试训 申花钟爱过气大牌

  本报讯  又一个大牌球员的名字和申花联系到了一起。前巴西国脚、曾经效力于意甲豪门国际米兰的埃利亚斯,昨天一早出现在申花康桥基地,如果能够通过为期7天的试训,他就能代表申花征战中超。

  申花俱乐部是昨天凌晨2点才突然发布埃利亚斯试训的消息的。

昨天清晨,康桥基地出现了难得一见的热闹景象,申花俱乐部人员与媒体记者都早早来到基地,想看看埃利亚斯到底有啥能耐。不过,巴西人初来乍到,只进行了简单的慢跑和身体恢复练习。

  埃利亚斯今年32岁,履历非常漂亮,有过效力国际米兰等大牌俱乐部的历史,只是最近两年他都没好好打过联赛,状态如何让人怀疑。不过,申花总顾问张德发对埃利亚斯的评价非常高,认为他是来到中国踢球的最有实力的巴西球员,来到申花后完全能够起到2003年时阿尔贝茨那样的核心作用。

  埃利亚斯名气虽大,但毕竟是在走下坡路的“过气”球员,申花出于稳妥考虑,还是安排了试训。总体来看,申花引进大牌外援是一部“血泪史”,不管是巴亚诺还是扬克尔,都以失败告终,去年的“乌拉圭马拉多纳”科雷亚更是毫无对抗能力。这次引进埃利亚斯会否重蹈覆辙,球迷只能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利亚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