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意甲16日转会综述:顶尖中锋回归 尤文皇马换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7日12: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雷吉纳抢走“尤文杀手”

  深陷降级区的雷吉纳抓紧时间填补阵容,继引进了后卫西里洛以及乌拉圭天才前锋斯图亚尼后,他们又在与卡塔尼亚的竞争中笑到了最后,从巴勒莫成功租下了进攻型中场布里恩扎。

  现年28岁的布里恩扎在意大利小有名气,以得分能力强著称,并曾在2005年绝杀当时不可一世的尤文图斯,送给对手两连败,连金牌教头卡佩罗都称赞布里恩扎的得分能力让尤文图斯“很受伤”。他的到来有希望让上半赛季意甲进攻能力最弱的雷吉纳得到脱胎换骨的改变。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