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卡卡二世处子秀大获成功 历史铭记帕托7个第1次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4日06: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帕托,这个名字已经成为意大利足坛焦点中的焦点。圣西罗球场近8万球迷挤破头也要看他的处子秀,全世界近百家电视台亿万球迷都在电视前苦苦等待他的第一次演出。他的首演堪称完美,看过这场比赛的人或许不得不承认:他有无可限量的美妙未来!

  有一幕画面足够说明帕托在米兰球迷中的影响力:第74分钟,帕托终于打进自己代表米兰队的处子进球后,整个圣西罗球场的球迷陷入癫狂,四个看台数万球迷疯狂了,男人冲过来向他怒吼,女人们对他发出刺耳尖叫,数万人集体起立把最热烈的掌声献给年仅18岁的小将,圣西罗南看台则举起了这样的横幅“帕托,是米兰下一个传奇”!没有过类似经历的帕托激动万分,一边打出心型手势感激球迷,另一边掀起球衣擦拭眼泪……看到这一幕,人们或许能够清醒的认知,这颗闪亮的新星,从今天起就将强势的杀入意甲的最高舞台。

  历史将铭记他的许多第一次:

  比赛第12分钟,帕托第一次过人,他接到马尔蒂尼直传后变向晃过一名后卫后回敲,西多夫助攻卡卡射门,但球稍稍高出。

  比赛第15分钟,帕托第一次传出威胁球,他在大禁区线上接到罗纳尔多分球后,不停球直接回敲形成二过一配合,罗尼接球不稳,球反弹到皮尔洛脚下,后者直塞策动了本队第一个进球。

  比赛第20分钟,帕托第一次射门,他带球从左肋处内切,20米外起右脚大力射门,球被门将双拳击出。

  比赛第31分钟,帕托第一次间接助攻,他接到罗纳尔多边路分球后,点球点处倒地射门,球迫使门将伊耶佐脱手,西多夫拍马赶到补射空门得手。

  比赛第74分钟,帕托第一次进球,他接到法瓦利长传后,停球顺势过掉贴身干扰的后卫,门前11米处右脚推射,在自己的处子演出中就打进加盟米兰后的第一个正式比赛进球。

  第82分钟,帕托第一次迫使对手吃到黄牌,他晃过加尔加诺后,被后者踢倒。

  第90分钟,帕托第一次迫使对手吃到红牌,他再次突破加尔加诺,后者恶意犯规,两黄变一红被罚下。

  (波洛)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