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冬季转会半程综述:国米签铁腰 米兰尤文赚吆喝

    搜狐体育讯 从冬季转会窗口开启,截止今天冬季转会期已经过半了,意甲已在冬季转会中成交了数十笔交易。然而,对于三大豪门北方三强来说,最为低调的国际米兰动作最为务实和麻利,而喊声震天的AC米兰和尤文图斯却一直按兵不动,这是个有趣而微妙的对比。

  国际米兰:幸福与烦恼相伴而行

  志在实现欧战成绩突破的蓝黑军团率先完成了一笔签约,球队以租借半年,附加6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签下了马德里竞技队的葡萄牙国脚马尼切。媒体认为,这笔签约极大的增强了国米薄弱中场的实力和厚度,属于对症下药。然而,马尼切的租借形式,也注定了国米在同一位置的其他动作并没有结束。意大利媒体透露,蓝黑军团还高调杀入了红军铁腰西索科的争夺战当中,日前尤文经理塞科证实了这一点:“希望不是因为我们,国米才对西索科赶兴趣。”

  当然,国米的引援榜单上有两个名字从未消失,《米兰体育报》和《全市场》不止一次的提到摩纳哥球星梅内兹,以及葡萄牙边锋夸雷斯玛的名字。不过这两笔交易在这个冬季就成交的可能性不大。

  在低调而有效的贯彻着球队引援方案的同时,国米也遭遇了一系列烦恼。首先,队内的阿德里亚诺依然是问题人物,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国米正式将阿德租借去到了巴西圣保罗队,不过巴西媒体依然传出阿德纵酒嗜欢的消息;再者,国米队内的绝对主力麦孔的续约谈判还没有敲定,巴塞罗纳、切尔西同时引诱这名巴西国脚,在微妙的形势中,麦孔在联赛中的状态一落千丈,显然是受到了传闻的刺激。

  媒体分析,国米在这个冬季转会不太可能继续引援或者清洗,但一些围绕着明年夏季转会而进行的准备工作已经展开。

  AC米兰:始乱终弃背后的秘密

  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米兰完成了帕托的注册手续。考虑到帕托去年夏季已经签下,因此进入冬季转会后米兰还没有任何动作。原本媒体暴炒巴勒莫前锋阿毛里几乎将肯定加盟红黑军团,但随着帕托的神奇发挥,以及巴勒莫的漫天要价,这笔转会再次雷声大雨点小不了了之。

  与此同时,转会顾问布隆泽蒂日前透露,由于卡卡建议米兰不要收购小罗,因此AC米兰已经全面撤出了小罗的转会。这也标志着,AC米兰两年来吼的震天响的收购小罗再次成为空吆喝。

  在今年冬季,转会市场上没有米兰收购后卫的传闻。关于米兰要签约前国米门将弗雷的传闻虽然一度存在,但却一直没有实质动作。

  那么为什么每次转会窗口开启前,报纸上米兰总是要斥资上亿收购这先生、那巨星,而到了转会期红黑军却始终无所作为呢?媒体分析,首先,贝鲁斯科尼的投资热情有所减弱,这是不争的事实;再者,由于米兰队内的老将占用了不小比例的工资,导致米兰必须先清洗再吃进,重要的收购可能会在2008年夏天进行,到时候几位老将合同到期或者退役;最后,传闻米兰在2008年夏季会有换帅举措,所以不太可能在那之前就完成球员换血。

  媒体分析,2008年夏天米兰可能会有大动作,今年冬季可能就这样了。

  尤文图斯:一笔清洗伴随着一处问题

  转会市场开启后,尤文图斯只有两笔交易。转入方面,球队正式宣称已经瑞典后卫梅尔博格签下自由转会协议,后者会在7月1日自由转会而来,转出方面,队内的年轻后卫克里斯蒂托被租借去到了热那亚队。

  但是,斑马军团却在转会市场中收获了不少的利好消息。首先,效力于汉堡队的荷兰大将范德法特多次亲口向尤文图斯示好,这也显示出斑马军团已经彻底打动了荷兰人的心;再者,效力于利物浦的铁腰西索科也不避讳向媒体声称他期盼着转会尤文。

  范德法特说:“我已经能够想象到我穿着尤文队衣的样子。”西索科则说:“我的经纪人正在和尤文利物浦谈判,我期待着收到良好的消息。”这两人的转会已经日趋明朗化,虽然还没有成交,不过随时有可能实现突破式的进展。

  然而,就像2007年夏天一样,尤文图斯的转会运作有一个问题存在。球队的经理们在谈判转会时有些过于拖沓,在设定的许多目标人物之间摇摆不定,既没有效率,也缺乏足够的针对性。这个问题在今年冬季依然存在。随着瓦伦西亚介入范德法特的转会,随着国米介入西索科的争夺战,尤文图斯原本的优势有些缩水,如果最后错失了这两大强援,那可谓是得不偿失。

  (波洛)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尼切 | 夏季 | 麦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