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天津3-1再胜上海 将争夺女排大奖赛泰州站冠军

  本报泰州今晨专电(记者李睿)2008年全国女排大奖赛第二阶段比赛昨晚在江苏泰州和浙江淳安继续进行。卫冕冠军天津普利司通女排以3比1击败上海队,今晚将与上海队再次交锋,争夺江苏泰州站冠军。

  昨晚津沪两队交锋,天津队的首发阵容为:二传手于静,主攻手王莉和殷娜,副攻手霍晶和杨娅男,接应二传手李珊和自由人王茜。
上海队并没有派上队长何晴,而是由奚希和张轶蝉联袂出任主攻手。比赛开始后,天津队的发球对对手的冲击很大,使上海队的战术进攻无法发挥,很快便以25比14和25比19连胜两局。第三局,上海队也加强了发球的攻击性,天津队的一传失误增多,上海队以25比23扳回一局。第四局,天津队开局就确立了优势,以25比19锁定胜局。

  泰州站昨晚另外一场比赛,四川队以3比1(25比23、17比25、29比27、25比17)击败东道主江苏队。川苏两队今晚将争夺本站第三名。

  在浙江淳安站的比赛中,浙江队昨晚以3比1(25比22、25比21、21比25、25比20)击败山东队,八一队以3比0(25比17、25比22、25比17)击败辽宁队。今晚,浙江队将与八一队争夺淳安站冠军,辽宁队将与山东队争夺淳安站第三名。
(责任编辑:trezegue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