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大奖赛天津队取得三连胜 国手发威无人能敌

  新报讯记者孟凡强2008全国女排大奖赛江苏泰州站的较量昨天进入第三天。此前均获得两连胜的天津与上海两队上演强强对话,结果天津队以3:1获胜,获得积分榜头名。今晚,津沪两队将再次交手,争夺本站比赛的冠军。


  天津队昨天主力尽出,此前眼部受伤的队长李珊也首发出场。上海队则为了保存实力力拼决赛,昨天雪藏了主攻手何晴。首局天津队很快就凭借连续反击确立了五六分的领先优势,战至20:14后,王莉的发球轮天津队连得5分,最终以25:14拿下首局。第二局天津队乘胜追击,又以25:19获胜。第三局上海队加强了发球攻击性,天津队一传因此出现波动,被对手以25:23扳回一局。第四局天津队重整旗鼓,以25:19拿下,从而以3:1的总比分击败上海队,并以3战全胜的成绩获得循环赛第一名,上海队获得第二名。

  按照赛制规定,每个分站赛获得循环赛阶段前两名的队伍还要进行决赛决定最后的名次,因此今晚津沪两队还要再次碰面。相比已经确保进入总决赛的天津队,今晚的比赛对于上海队更为重要。上海队只有取胜,才有希望与同时在浙江淳安站进行比赛的队伍比较成绩,以决定能否进入总决赛。如果失利,则将肯定无缘总决赛。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